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雷献禾《大江东去》主角锁定陈宝国英达也想“反腐”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10:33 城市晚报
导演雷献禾在片场的手势注解了剧名——绝不放过你

名导雷献禾:专职反腐导演的路还很长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王奎龙报道:我国首位专职反腐打黑导演雷献禾拍“反腐打黑三部曲”终结篇的消息目前正在全国被广为传播,葛优要加盟该剧也成为了各地记者追逐的热点。本报昨天得到的最新消息是,主角现在只确定下了陈宝国一个人。

  《大江东去》投资600万元左右,将于今年12月或明年1月在沈阳、大连两地开拍,预
计明年三四月份制作完成。

  据拍摄方有关人事透露,由于这部即将投入拍摄的反腐电视剧题材重大,市场前景颇好,国内众多一线大腕均在剧本筹备期间就通过各种渠道向拍摄方负责人及雷献禾导演表达加盟此剧的强烈愿望。第一个表态的是葛优,他想出演此剧的原因似乎很简单,“我还没拍过反腐剧呢,想突破一下。”但因明年黄蜀芹导演要拍《围城》续集,让葛优抽身不得,难以如愿。英达紧接着向雷献禾导演表达了加盟该剧的想法:“雷导总得奖,我想来《大》剧学学雷导是怎么得奖的。”现在,英达能否最终出现在《大》剧阵容名单还是个悬念。但一度也有意担当此剧主角的濮存昕的退出,已成铁定的事实,拍摄方现在想把濮存昕的角色交由陈宝国来演绎。

  因为《大江东去》被公众认之为雷献禾继《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之后的“反腐打黑三部曲”的第三部,《大雪无痕》和《绝不放过你》的主要演员能否出现在《大江东去》中,自然也成了媒体追逐的话题。本报记者与正身在大连的雷献禾导演取得联系,他曝料说,这一次《大江东去》一剧想通过对何政军的使用,使全国观众眼前一亮。何政军在《大雪无痕》中是以周密这个反面角色亮相荧屏的,如果他出现在《大江东去》中,他极有可能扮演一位纪检委书记,让大家感受到他刚正不阿的一面。

  在记者昨天拿到的预备名单中,已经写有何政军、任程伟、潘雨晨、茹萍、侯天来、杜源、刘之冰等雷献禾“直系演员”的名字,但均未最终签约。

  本报雷献禾资料照片由记者吴然摄于《大雪无痕》第二部《绝不放过你》片场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陈宝国
相关链接
雷献禾打造反腐三部曲 《大江东去》苦等葛优加盟 (2002/08/29 09:55)
葛优也要“反腐打黑” 主动加盟《大江东去》 (2002/08/26 10:49)
文汇报:“根宝复出”大江东去 (2002/07/23 10:25)
雷献禾呼吁:关注青少年影片 (2002/08/14 13:49)
雷献禾“反黑”兴致高 (2002/08/14 04:31)
雷献禾为何“绝不放过你” (2002/08/13 10:34)
雷献禾想拍一部地道的东北戏 (2002/08/13 10:14)
《绝不放过你》北京展开宣传 记者“三难”雷献禾 (2002/05/29 13:02)
《绝不放过你》要闯京城 雷献禾面临“拷问”(附图) (2002/05/24 18:16)
《大雪无痕》姊妹篇要闯京城 雷献禾面临拷问(图) (2002/05/24 13:10)
雷献禾请雷蕾作《绝不放过你》音乐总监 黑豹乐队主唱 (2001/12/26 10:23)
感谢导演栽培 曹颖向雷献禾订戏欲第三度合作 (2001/11/29 10: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