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崔智友打赢朴志胤 与陈冠希王力宏合演贺岁片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12:05 千龙新闻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经过一场角力后,《蓝色生死恋2》女主角崔智友终打赢朴志胤,夺得由陈冠希和王力宏合演、李仁港执导的贺岁电影《落花青春》女主角宝座,并于本月8日到港与香港影迷见面。

  崔智友前日已正式与电影公司签约,片酬3亿韩元(约180万港元),比朴志胤开价300万港元(4亿5千万韩元)片酬便宜很多,可谓以平价取胜。电影预定本月10日开镜,会在10月底
完成拍摄工作。

  智友在片中饰演中韩混血儿,父亲是中国人,她是天文学的大学讲师,与小五岁的大学生陈冠希发生一段师生恋,智友在片中会以韩语和英语演出,而广东话则要配音。

  据闻智友能有缘拍港产片,是因为张国荣看完《蓝色生死恋2》后,十分欣赏她,所以向导演推荐。

  但香港片商却否认智友会拍《落》片,监制禤嘉珍表示,至今卡士仍未落实,与朴志胤一直有保持联络,但未签约,智友方面则只是询问过,不知是谁乱说她会参演。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陈冠希王力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