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紫蝴蝶》被邀参赛戛纳 章子怡可能角逐最佳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10月10日15: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谢晓、实习生伍洁敏)目前正在做后期的娄烨新片《紫蝴蝶》已接到戛纳电影节邀请,如果电影局同意的话,投资方表示将接受邀请去参赛。

  延续娄烨《苏州河》风格

  记者日前采访投资方上影集团公司对外合作制片公司的经理仲峥时,他表示:“从目
前的样片看,拍得比预期还要好。当然我们也从人力物力方面尽可能地配合导演,娄烨不是商业片导演,所以我们投拍这部片肯定是对电影节有些想法,《紫蝴蝶》延续了娄烨《苏州河》的风格,在画面、音乐、场面调度、剪接等方面做得很艺术,但因故事性很强,所以它不可能是个纯艺术片,也会有商业的成分。"谈到章子怡刘烨等演员的表演,他说:“肯定都会上一个台阶。"

  小章有可能获最佳女主角提名

  至于章子怡是否够实力角逐戛纳最佳女主角,仲峥表示“提名有可能,获不获奖就不一定了。"《紫蝴蝶》的故事和包装都很商业,能获得戛纳电影节邀请一定是有什么深刻主题,仲峥介绍:“我感觉这不是一部爱情主题的电影,爱情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导演实际上还是在讲人生、人与人之间的各种关系,会很感动,当然比不上《和你在一起》了,这部片的感情是很内敛的,有种悲壮的张力,是没加任何调料的那种。"

  制片方对票房充满信心

  据悉,影片上千万的大投资目前仍面临超支,主要是娄烨对影片精益求精,不仅拍摄周期延长了近一个月,胶片也耗费长达24—25万尺(一般影片是10万尺),但这都不是问题,制片方认为只要影片做得好就值得。而且他们完全不担心影片能否收回投资,他们还对票房前景相当自信,因为目前国内已有几家发行公司向他们提出意向买断版权。娄烨的《苏州河》曾因未经电影局同意私自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使娄烨受到两年惩罚而当地下导演,但目前已被解禁,因此明年《紫蝴蝶》参赛不受影响。《紫蝴蝶》预计明年3月完成,5月公映。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苏永康] 老死
[赵颂茹] 发奋
[卢巧音] 三角志
[和 弦] 我不难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