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柳云龙跋山涉水找赵薇 《玉观音》里搬运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17:4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电影《玉观音》中,许鞍华设想将杨瑞和安心在北京的阶段要拍成浪漫文艺片的类型。杨瑞(柳云龙饰)为了爱情锒铛入狱,安心(赵薇饰)倾家荡产请律师为他洗刷冤情。当杨瑞重获自由,梦想马上就要见到安心时,安心却留下了一封告别的信,和儿子小熊(苏家彤饰)悄悄踏上了回云南的征程。于是杨瑞跋山涉水,寻安心一路下到彩云之南……《玉观音》开机已有十日,因为导演要求杨瑞见到安心时,要充满"沧桑感",所以柳云龙抓紧了一切时间留胡子、晒太阳,使自己"潦
倒"起来,甚至到看守所观察在押犯的表情、状态,找寻杨瑞劫后重生的感觉。遵照剧组安排,杨瑞为了爱情跋山涉水来找安心时,从北京如期远赴云南外景地的柳云龙,现实中同样不轻松,反而可以形容为"艰难困苦"。--原因是杨瑞戏还没拍,就先给《玉观音》剧组做起了搬运工。

  剧组从柯达公司又买了胶片,加上第一批已经洗印出来的样片总共有十箱,还有摄影用的监视器、公司带给剧组防"非典"的中药,制片主任水磊临时抓了柳云龙的差,请他帮着带到云南。柳云龙带着这些箱子,再加上自己的东西,足有十四件行李之多。而且,胶片不能过X光安检,适逢机场近一段时间检查非常严格,尽管有柯达公司和洗印厂开好的证明信,仍然需要费不少口舌。好在首都机场的安检人员,都认识银幕、屏幕上的柳云龙,所以在北京倒没费任何周折,甚至没收他行李的超重费,就顺利放行了。但到了昆明,情况却一下子严峻起来。

  原因是昆明机场接机的制片意外地没按时来,且到芒市的飞机又已经开始办理登机手续,柳云龙踏上异地他乡,两眼一抹黑,只好单打独挑,把十四件行李一一放到两辆行李车上,背上、肩上还挎了三个包,一手一辆行李车,出港、上楼,办理登记和安检手续。因为考虑到样片是"贵重物品",他也不敢贸然请人帮忙。滑稽的是,柳云龙从北京来的时候为防"非典"戴上了口罩,看到飞机上连空姐也都戴着,所以一直就没敢摘,到昆明机场一忙起来,竟忘了摘下来。所以机场有了一道特别的风景--一个戴着大口罩、墨镜的男人,身上背着大包小包,手推两辆行李车,在人群中一路跑着……到了安检处,大汗淋漓的柳云龙扔掉湿透了的口罩,又是一番苦口婆心,开箱、封箱。当一切手续办理完毕,刚要喘口气时,机场喇叭里已经开始喊他的名字、催他登机了。

  就这样,柳云龙一大早七点钟到首都机场,到昆明,又到芒市,再坐汽车4个多小时,跋山涉水,飞机上戴着口罩还粒米未进,直到傍晚才抵达了腾冲。这种艰难,跟杨瑞千里迢迢来找安心,的确有几份相似之处。

  杨瑞终于见到了安心,却和毛杰擦肩而过,原因是谢霆锋第一阶段的戏已经拍摄完毕,返回了香港。过些日子要拍摄毛杰在小旅馆袭击安心、杨瑞的戏,到那时,柳云龙、谢霆锋两个男主角才有"火拼"的时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玉观音》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数码摄像机等你拿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加入缤纷包月下载 赢取数码摄象机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