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探班李嘉欣《画魂》-子夜惊“魂”美女失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6日07:37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前天晚上至昨日凌晨,由关锦鹏执导,李嘉欣主演的电视剧《画魂》在上海市中心的一间小洋房内秘密赶拍夜戏。该片自3月初在苏州举行了一场热热闹闹的开机仪式后,就相继在苏州和上海秘密拍摄,几乎拒绝了所有前来探班的媒体。子夜时分,记者在该剧制片主任的特许下,获准至片场探班。然而,或许是赶拍夜戏的缘故,或许是“非典”时期非常心情的缘故,美女面对记者的摄影镜头突然“光火”,看来“非典”时期,无论平时多么优雅的玉女,都免不了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安。

  现场速写

  “潘寓”——散发浓浓怀旧气氛

  深夜11点,记者来到拍摄现场——位于市中心闹中取静的一个小弄堂里,其中有一座两层楼的红色圆形小洋房,门楣上一盏昏黄的灯在初夏闷热的晚风中散发着点点慵懒的光,却在不经意间给现场笼罩上了一层浓浓的怀旧气氛,葡萄藤掩映下的木板门旁挂着一块牌子:“潘寓”——这就是潘玉良在上海的家。据悉,剧组从苏州转场至上海后已经在这座小洋房里连续拍摄了二十几天了。记者到达的时候,导演关锦鹏穿着短袖汗衫正坐在监视器前专心致志的指导演员走场。工作人员说,剧组于中午1点半就到达这里,已经连续工作了十个小时,但按计划还有两场戏未完成,看来又是不到凌晨两三点回不去了!

  李嘉欣——忧郁慵懒的风情万种

  李嘉欣作为女主角,戏份特别多,前天,刚和男主角胡军搭档完,又没有休息地要和男二号刘烨连夜赶戏。因此当记者看到李嘉欣的时候,美女脸上的妆虽然化得十分精致,但仍掩饰不了眼神中淡淡的倦怠之情。昨天的李嘉欣身穿一袭淡灰色斑点旗袍,发髻上点缀着精致的雕花头饰,随随便便靠墙一站,立即显现无懈可击的婀娜身姿,千种仪态,万般风情。加上举手投足间的优雅风度,眼神间自然流露出的一点点慵懒和忧郁,实实在在是三十年代才华横溢女画家的翻版。一场戏拍摄结束,李嘉欣回到化妆间休息,立即就拿出一只黑色小管子放在鼻下闻,记者猜想那一定是预防“非典”的特殊药物。助手也上前帮她补妆。刚坐定,房间外突然发出一声尖叫,惊动了美女的花容月貌,李嘉欣起身出去看,原来是一名工作人员不小心把脚扭了。不一会,李嘉欣就回到自己的位子上,继续优雅地沉思,其间,黑色小管子始终未离开李嘉欣的鼻子。

  “非典”时期的非常剧组

  记者走进小洋房,发觉这里的条件十分艰苦。底层有两间房,都铺着灰扑扑、吱吱作响的木制地板。一间大的灯光昏暗,最醒目的就是灰墙壁上贴着的一些预防“非典”的“须知”通告,下面放着一瓶瓶消毒药水。所有的窗门都大开着,工作人员在本来拥挤的小房间里来来回回地走动,有的戴口罩,有的没戴。房间里堆着乱七八糟的工具箱,地上还横着许多粗黑电线。唯一能坐的小沙发上也堆满了衣服,李嘉欣的助理只好小心翼翼地坐在一个木箱子上。一间小的灯光比较明亮,因为那是简易的化妆间,里面零零星星挂了几件戏服,李嘉欣和刘烨正在对台词,两人有说有笑,看来这么多天的合作下来,已经培养了相当的默契。见记者背着照相机站在门口,现场的制片连忙过来把门关上。记者只好与李嘉欣的助理聊了起来。她告诉记者,一向不拍电视剧的嘉欣之所以会接一部大陆剧,主要原因是合作班底好。而第一次与大陆的演员合作,李嘉欣的感觉不错,“心情很阳光”。然而来上海那么多天,她们还没有机会逛逛上海,一来天天赶戏没有时间,二来则是由于“非典”的缘故了。虽然嘉欣的戏特别多,但每天12个小时的睡眠还是能够保证。

  拍摄现场

  帅哥纠错

  休息片刻,嘉欣和刘烨走出化妆间,又一场戏开拍了。前一场拍的是刘烨敲门走进潘家,这场拍的是李嘉欣领刘烨上楼。在楼梯上走了几遍场,刘烨突然喊道:“咦,包错了!”原来进门时刘烨背的包与现在背的不一样,周围的工作人员都笑了起来,亏刘烨细心,否则正式拍的时候就要出洋相了。

  玉女失态

  刘烨从楼梯口走下,对记者友好地笑笑。而李嘉欣的头在楼梯口的转弯处晃了晃,看到了拐角处的记者,于是连头也没回,本来还在用生硬的国语说着台词的她,突然话锋一转,开起了粤语,对楼上的导演哇啦哇啦说了一通,虽然没有看清她的脸,但言语中焦虑和不耐烦的语气却彰显无疑。立刻就有现场制片走下来,对记者说李嘉欣生气了!

  其后,记者只好在小楼下等待,其间李嘉欣出来透过一次气,还摆起了pose,让造型师拍照,但看到依旧等在楼下的记者,马上转到造型师的后面,过了一会又回到房间里。当天的工作直到凌晨2点多才全部结束。

  酷评

  在“非典”的名义下

  李嘉欣是公认的美女,其甜美乖巧的笑容、大方优雅的举止早在人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昨夜在记者面前的突然“失态”还真让人有些看不懂!有业内人士分析,李嘉欣失态的原因有三:“非典”时期,看见外来人员有种极力排斥的心态;连夜赶工,心情欠佳;港台艺人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问题。然而归根结底——在“非典”的名义下“大牌”一次似乎非常地名正言顺!

  不禁联想起3月初在苏州开的那次新闻发布会上,李嘉欣被保护得像王室公主一样左一个保镖右一个保镖,又纤弱的像林黛玉一样,接受采访一会就要被扶到休息室里去休息,记者的话筒稍微往前递一点点,立即有一双强有力的手将它推回。这样生活着累不累?这样的矜贵身份却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拍戏,似乎还真是大大难为她了!

  超级链接

  李嘉欣两个月前买醉失态

  大美女李嘉欣作为港姐冠军,出入公众场合自然非常注意仪态,因而得了“李美人”的雅号。但是今年2月21日晚,李嘉欣在香港街头就上演了一出“贵妃醉酒”,不过醉归醉,她还是很端庄地没有弄到当街狂吐。

  当天晚上6点多,李嘉欣和其姐还有女助理跑去香港跑马地的一家“Alfred's on the Corner”酒吧喝红酒,三人一喝就喝了2个多小时。离开时,李嘉欣满脸通红,走起路来轻飘飘的,而李姐姐显然酒量比妹妹好,不仅比妹妹早半个小时出来,还充当司机等妹妹出来,并把醉得东倒西歪的李嘉欣送回家。

  其实李嘉欣的好酒量是出了名的,这次居然只喝了两个小时就醉了,不知是否是她心中非常苦闷,也许是因为一个旧情人黎明舒淇分分合合,另一个旧情人刘銮雄最近又为人父,李嘉欣却只能独守空闺,寂寞难奈吧!

  (策划刘建伟、娱乐重案组潘昕朱良城采写摄影、合作特约记者卓尔)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嘉欣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