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哑巴父亲》:林心如葛优打造“父女”关系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6日11:27 时代商报

  灵感作用在爱情身上会像火山爆发,而灵感作用在亲情身上则会产生微妙的化学变化,近日关于葛优林心如合作《我的哑巴父亲》的消息屡见报端,可能是媒体比较关注这两位看似不搭调的人的合作,一位是幽默的哑巴父亲,一位是煽情的女儿,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昨日记者联络到了林心如的经纪人李静平小姐,她替林心如说出了心声,“与葛优的这次合作,是林心如的理想,也让她与内地电影人的合作迈进了一大步。”

  机遇

  李静平眼中的林心如是位随遇而安的小女人,做什么事都没什么计划性,“但她的机遇很好,刚出道就被琼瑶老师相中,捧她做女主角。今年心如刚把工作重心指向内地影坛,就又遇到了葛优这位重量级的父亲。”说着,李静平也不自觉的入戏了,从《情深深雨蒙蒙》中从软弱到坚强的如萍,到《半生缘》中感情受挫的曼桢,林心如一直展现的都是悲剧性的女子,而这次心如不惜重复,再次演绎悲剧人物,是因为好剧本的关系吗?李静平的口吻也似乎被林心如所感染,“心如不是一个功利的人,她不怕重复,只要能重复出经典就好,况且,心如现在还处于扩展工作范畴的阶段,她需要积累。”因为《我的哑巴父亲》讲述的是一个做豆腐的哑巴父亲,辛苦拉扯独生女长大,女儿总觉得自己有个哑巴父亲很不光彩,但最后因为一场车祸拉近了父女俩的距离,心如在接到这个剧本的时候,相当的感动,爱哭的她竟为此哭过5次,可见她对《我的哑巴父亲》的感情有多深。

  理想

  但谈到《我的哑巴父亲》,记者的话题就无法绕开新闻缠身的葛优,“与葛优的这次合作,是林心如的理想,也让她与内地电影人的合作迈进了一大步。”李静平毫不保留地说着,虽然心如与葛优都在一个圈子里,但却从未碰过头,在去年拍摄电视版《半生缘》的时候,心如特意买了有葛优参与演出的电影版本,来学习,那时心如就说,“葛优是位大师,他的表演滴水不漏,自然贯通,能跟他合作就是我目前的理想。”没想到,还不到一年,心如就有了机会,昨天李静平在与心如通电话的时候,心如还抑制不住心中的兴奋,“能与父亲葛优合作,我真的好开心。”

  筹备

  不仅如此,正在云南拍摄《我爱天上人间》的心如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这部戏一杀青,她就马上投入到《我的哑巴父亲》的准备工作中去,“她要在做好一切准备的情况下,迎接她的哑巴父亲。”说完李静平的语气舒缓了许多,她告诉记者由于故事背景发生在内地,所以该片预计8月在北京开拍,她乐观地说“再过三个多月,困扰我们的非典应该没事了,心如与葛优的《我的哑巴父亲》也将顺利浮出水面。”

  主任记者高宏

  链接——?

  《半生缘》月底亮相

  林心如生来一副我见犹怜的感觉,要不然也不能在黎明吴倩莲书写了一段经典的电影版的《半生缘》后,她大胆尝试电视版本,昨日记者获悉广东某影音公司已独家买断电视剧《半生缘》的影碟发行权,观众将在本月底提前感受林心如与谭耀文的断肠“半生缘”。林心如在剧中饰演曼桢,与谭耀文大演对手戏,这位“琼瑶剧”中的纯情女孩成功转型,一改楚楚可怜的感觉,演绎出那种经历了14年情感波折的沧桑女人味,大气而有深度。相对电影版《半生缘》,电视剧更能带给人一种20世纪三四十年代的旧上海情怀。不仅如此,李静平告诉记者,该剧的主题曲由她一人包办,所以在观众们欣赏她演技的同时,也可以见识一下她的歌技,但《半生缘》的歌曲大碟何时问世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好在该剧将于7月进军各地电视台,所以到时观众就可以一睹为快。(高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