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片商钟情《茉莉花开》 章子怡不太可能赴戛纳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6日11:53 沈阳今报

  今报讯:由于受到非典影响,目前电影《茉莉花开》整个剧组都处于隔离拍摄状态。不过,昨日从剧组传来消息:侯咏日前已经签下刘烨出演影片中的第三男主角,而且已有欧洲片商对《茉莉花开》暗送秋波。

  章子怡等来“情人”刘烨

  《茉莉花开》中明星云集,而同章子怡演对手戏的第三男主角人选因迟迟未定,所以更吸引了人们的注意:从最开始的谢霆锋到中途热炒的韩国明星元彬,再到近日小道消息说风头正劲的刘烨。昨天,记者从侯导处证实,刘烨已经决定出演片中的“小杜”一角,日前已同剧组正式签约,但因为他正在拍摄影片《画魂》,所以暂时还不能同剧组汇合。

  《茉莉花开》中的三大明星姜文、章子怡、刘烨都有份参加戛纳电影节,这对于剧组的拍摄工作来说应该是一个不小的损失。不过从长远来看,这将会给《茉莉花开》带来比拍摄进度更大的利益。因为,现在已经有欧洲的片商表示对《茉莉花开》感兴趣,并希望借戛纳电影节的时机同《茉莉花开》接触。“五一”期间,宣传人员没有休息,加班赶制了一系列《茉莉花开》的宣传画册,里面更有从来没对外公布的珍贵剧照。这些宣传册将由姜文带到戛纳电影节。

  《茉莉花开》从未公布过剧照

  最近,有关《茉莉花开》拍摄的消息被陆续披露出来,还屡有打着剧照旗号的片场照片传出。对此,宣传人员郑重声明:《茉莉花开》的剧照是严格保密的,公司制作的宣传册中的剧照从未向外透露过,此前公布的照片都是演员们的戏装照片。

  在刚刚入选戛纳的影片《紫蝴蝶》中,章子怡首次演出了最符合她名气的角色。另外,她在《茉莉花开》中的搭档姜文是本届戛纳电影节的评委,有传闻说借姜文的东风,章子怡可能“封后”。不过,《茉莉花开》拍摄十分紧张,而且一直要拍到5月末,看来章子怡成行本届戛纳电影节可能性不大。记者王琳娜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