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玉观音》许鞍华宣言:我一点都不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20:4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电影《玉观音》自开机以来,就吸引了许多关注的目光,记者昨日从剧组了解到许多宣为人知的香港著名女导演许鞍华的轶事,她一直以旺盛的精力引导着全剧组的创作方向和生活态度。

  烟嘴上的口红

  剧组拍摄夜戏已一个多礼拜,许鞍华除了白天要抽空和创作人员沟通之外,还得整日整夜的操心本职的导演工作,因此,她每天都会抽很多的香烟,籍此保持更好的工作状态。

  许鞍华也有女人常有的惯性,她在乎自己的化妆,常常也会留点时间给自己享用一下化妆品。她每天都会打点淡淡的口红,因为她经常抽烟的缘故,烟头上就会留下许导的口红痕迹,几乎每天都发生这样的情况,因为许鞍华在剧组的人缘特别好,大家对她的这些习惯也常津津乐道。

  别以为我老了

  昨天晚上,剧组照常的拍摄夜戏。在腾冲的某条河畔,剧组的灯光招来了许许多多的蝴蝶、飞蛾、还有一些小虫子。许鞍华站在一块大石头上时,一不小心,差点就摔倒了,几名工作人员赶忙跑过去扶她,她却若无其事地对着大家挥挥手并说:“都别过来!都别过来!你们要是来扶我的话,好象我真的成了老太太啦!”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许鞍华突然从自己的羽绒服里面,拿出了一只很大很漂亮的蝴蝶,在赵薇面前晃了几下,赵薇一开始还被吓了一大跳,仔细看见是只漂亮的蝴蝶时,她从许鞍华手上接过蝴蝶,然后对着许鞍华露出了小孩般的笑脸。

  引领剧组流行

  最近,细心的记者发现了《玉观音》剧组很多工作人员都染了一个许鞍华式的红头发,甚至还有工作人员表示,最好剧组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将染成此类发型,让人一看就知道是《玉》剧组的。

  在打听原因时,才知道一切都是许导的功劳。3天前,《玉》片制片人和许鞍华开了一个玩笑说:“许导,你的头发染得真漂亮,用的是什么牌子?拿出来给大家分享分享啊!”许鞍华毫不犹豫就回到房间,把自己的染发剂全部拿来了,结果很多工作人员就趁机跟着许鞍华流行了一把,有部分没染成的工作人员还表示,这几天就要染过来。(《云南信息报》记者 启波)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玉观音》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