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章子怡为《茉莉花开》赶工 争取赶上戛纳开幕式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12: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谢晓) 《紫蝴蝶》剧组收到戛纳邀请函后,制片方近日正赶着办签证,争取能赶上开幕式,而演员章子怡刘烨由于正在《茉莉花开》剧组拍戏,所以计划在《紫蝴蝶》首映前一天即21日赶到戛纳。

  据制片方介绍,《紫蝴蝶》安排在22日戛纳电影节上首映,娄烨、章子怡、刘烨及制片人都会前往。只是制片人可能要提前过去,演员及导演稍后赶到。制片方表示未收到法国
方面要求提前一星期到达进行隔离观察的通知。《紫》片的混录工作经过娄烨前一段时间加班加点终于赶完了,制片方表示他们看过不止一遍全片,但每次都非常感动,他们也希望影片在电影节上有所斩获。

  记者采访章子怡时,她还在努力为《茉莉花开》赶戏,她的经纪人灵灵表示:“导演侯咏这么支持子怡,我们也应该努力为他着想,尽可能少耽误拍戏工作。能在那边呆多久,就看侯导的意思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章子怡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