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马楚成新片明年开拍 《飞鹰女侠》有望改编漫画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9日12:02 东方体育日报

  香港导演马楚成,素来承认自己不具体育细胞。懒得运动又没时间看体育节目的他,却在拍了几部卖座的爱情片之后,有了向动作功夫片转型的念头。正在上海拍片的马楚成昨天向记者透露,他的新片《武侠梁祝》将在明年4月开机,该片不仅邀请了好兄弟古天乐加盟,更是让他圆了继《星愿》后,二度拍悲剧的愿望。

  双鱼座的马楚成说自己是典型的双鱼座人,有双重性格,所以在拍惯喜剧后,很梦想
能拍再拍一部悲剧。而在故事和演员选择的问题上,他说:“剧本已经完成,男一号也锁定了古天乐,在女一号的选择上,我不想再用老面孔。当初一部《星愿》让张柏芝大红大紫,所以这次自然不会再用她。我打算在东南亚挑选一个新人,给大家一点新鲜感。”谁将成为红遍一方的第二代“楚女郎”,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虽然《武侠梁祝》很让人期待,但眼下最受人关注的自然还是有杨紫琼、任贤齐、李冰冰助阵的《飞鹰女侠》。去年大获成功的贺岁片《东京攻略》,马楚成拍了两个月。而为了这部《飞鹰女侠》,他已经在上海呆了3个月,而且还要去北京和日本转场,预计5个月左右才能拍摄完成。之后,还要用4个月进行后期制作。9个月拍一部电影,这不仅是马楚成的第一次,在整个电影圈里也是十分罕见的。更让人意外的是,其中的打斗动作竟是他和武术指导共同设计的。不知道这个从不运动,也没有武打经验的人,会带给观众怎样的另类视觉冲击。

  结束了一上午的拍摄后,马楚成站在被工作人员严防死守的摄影棚外和记者聊天。他兴奋地说,他对影片的音乐已经有了初步的构想,“我期望的是明快、现代、节奏感强,很有韵律的音乐,反正是和《卧虎藏龙》是完全不同的那种。”但问及会和哪位音乐人合作的时候,马楚成却还无着落。再问他有没有考虑过谭盾时,马楚成显得很不可思意。“我不认识谭盾啊,而且他一直都是和李安这类大导演合作,不一定会看上我这个拍商业片的吧。”虽然话是这么说,但其实马楚成确是很想有这样的合作机会。他甚至还请一位记者帮忙,去打探谭盾有没有合作意向。最后,他狡黠地问:“用谭盾很贵的吧?”在得知谭盾是个很随性的人,帮李安做《卧虎藏龙》的时候一分钱都没要后,才放了心。

  结束采访前,马楚成向记者独家爆料:“《飞鹰女侠》中有很多杨紫琼的飞鹰展翅造型,再加上整个影片都将呈现给观众一种从未见过的武打场景,感觉像漫画一样。所以,很有可能在电影版《飞鹰女侠》卖座后,把它改编成漫画版或卡通版。”看来,马楚成对这部功夫处女作相当有信心,而且他还准备再出两部《飞鹰》续集。

  看来,马导的确有必要多进行些体育锻炼了,最好去练习一下拳击或是空手道。这对他以后的功夫片拍摄,一定会大有益处。东方体育日报徐燕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