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大块头有大智慧》移师北京 三猛男陪衬刘德华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14:21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刘德华“健美先生”造型当街裸跑是杜其峰新片《大只佬和尚》的最大看点。这部新片已经正式改名为《大块头有大智慧》,并移师北京赶拍外景。昨天上午,刘德华和张柏芝已经在北京莲花山拍了进京后的第一场戏,晚上8点,他们又赶到北京亮马河饭店为该片做前期宣传。

  这部影片讲述了张柏芝扮演的年轻女警李凤仪,因为拘捕刘德华扮演的脱衣舞男“大
块头”,使“大块头”无意中阻挡了正在追捕杀人犯的重案组警员,使嫌疑犯逃脱,因此大块头“得罪”了重案组而被捕。重案组坚持认定“大块头”同嫌疑犯有关,他们并对“大块头”严刑拷问,而李凤仪深信“大块头”同谋杀案无关,挺身为“大块头”担保。为此,发生了一系列曲折的故事,而李凤仪同“大块头”之间也产生了朦胧的感情。

  这是刘德华和张柏芝继《老鼠爱上猫》后的第二次合作。在这部片中,刘德华需要在身上粘贴大量的假肌肉,每天都要背负60磅重的假肌肉拍戏。而张柏芝则将一改“玉女”形象,首次出演警察。二人在片中的感情经历,不免让人联想起了他同郑秀文合作的《瘦身男女》,而刘德华说:“《瘦身男女》是喜剧,这部片子是悲剧。在这部影片中,他将会接受比《瘦身男女》更大的挑战。”

  昨天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为了这部具有更大挑战意义的影片也费尽了心思。尤其在男主角刘德华的出场上,更是噱头百出。在导演杜琪峰、监制韦家辉和女主角张柏芝出场后,刘德华却“千呼万唤不出来”。主持人请上台三位戴着刘德华面具的壮汉,他们的身材,穿着同影片里“大块头”的造型都极为相似。因为片中“大块头”的肌肉造型是导演花费100万美元,特邀好莱坞化装大师打造而成,因此造型十分逼真。三位肌肉发达的壮汉站在台上,根本无法分辨哪个是真的健美先生,哪个是造型后的“华仔”。主持人还故弄玄虚地让在场记者猜,直到张柏芝的一句话“这里面根本没有刘德华,我愿意用脑袋打赌”,刘德华才亲自走上台。

  昨天的刘德华一身运动装扮,因为拍戏皮肤晒得黝黑,但眼神清亮显得十分精神。对于刘德华来说,演绎片中的大块头形象真可以称得上是他表演生涯中最具挑战的一次。刘德华表示,他每次试造型都要背负60磅的假肌肉活动,而且整个身体都粘着胶水,皮肤密不透风,整个化妆过程都要站着,动也不能动,而且在片中的动作戏份特别多。刘德华还向记者透露说:“在拍摄一场驾驶摩托车的戏份时,不小心发生了撞车,当时手脚都破了,伤口还严重溃烂,让我的左手的旧伤再次复发。”

  当被问到为什么要这么辛苦地拍摄这部电影时,华仔坦诚地回答说:“有人说刘德华只会演刘德华,所以就算比《瘦身男女》拍得还要辛苦,我都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证明给大家看,刘德华不仅仅只会演刘德华。”记者问他是否担心观众只注意了他奇异的造型而忽略了他演技上的变化,刘德华说:“当初导演在同我讨论这部片子的时候,还是想把它拍成一部喜剧,但我还是同导演商量将其改得情节更曲折,可以说是部悲剧,这样做就是为了突破以前观众对我的印象。我从出道到现在也拍了大约100多部电影了,每部电影都力求演技上的变化,不知道这次是否有突破,但我确实是在尽力地去做。”

  张艺谋的新片还未开拍,有关男主角的人选就炒得沸沸扬扬,昨日刘德华亲口证实,新片将在年底开拍,自己则出任男主角。他也明确表示新片不是《英雄2》,而女主角的人选他并不知情。(记者 王琳娜 刘思佳/文 姜 猛/摄 电自北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