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老和尚”遭遇“女朋友 刘德华张柏芝郑伊健赵薇斗法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14:34 时代商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鲁艺)昨天,北京城的娱乐圈迎来了抗非胜利之后的第一场“新风暴”。刘德华张柏芝郑伊健赵薇4位炙手可热的顶级明星各为其主,分别为各自的影片卖命宣传。两部影片都有港资背景,又都打着抢救非典过后的疲软影视口号,所以昨日的记者见面会明星们都积极配合,对记者的提问有问必答。

  由刘德华、张柏芝担纲主演的《大块头也有大智慧》是由最初的《大智老和尚》更名
为《健美先生》,又更改为现在的《大块头也有大智慧》,制片方可谓用心良苦。影片中刘德华扮演的大块头和尚与扮演警察的张柏芝擦出爱的火花。而《炮制女朋友》则由赵薇郑伊健领衔主演,影片也是通过幽默手法描写两人的恋爱生活。两部影片同时讲爱情又略带搞笑,他们可否激活影视呢?4位明星近期心情又如何呢?本报记者在京对他们一一做了专访。

  赵薇:希望我的他很顾家

  都说赵薇成熟了,除了说话时学会思考之外,记者没有感觉她与几年前变化很大,不仅仅因为她天真的笑,调皮的动作,更因为在采访中有记者手机响影响别人,她会很率真地让他把手机关掉,甚至会把高兴与不高兴写在脸上。赵薇穿了件缀满了黄色小花的衣服,还把头发高高盘起,看上去很高贵,她说因为重视这次活动,所以才特地穿得如此隆重,她谈了很多,除了自己还有合作的朋友和未来的他。

  关于合作者

  郑伊健——顾家 谈起电影就不能不说与她演对手戏的伊面,很意外的,赵薇居然用“乖”来形容他,“郑伊健很乖的,他不喜欢搞笑,很顾家。每天就是拍戏,一收工呢就回家,是生活很有规律的人。”

  姜文——无邪 “姜文?他是个无邪的人,很直,很冲,但并不会有带目的性和攻击性的挑衅行为。”

  周星驰——风格浓 周星驰的《功夫》在上海开拍了,演员名单里没有赵薇的名字,如果周星驰真找赵薇,她会再接招吗?“他从来没有找我谈过这件事情,再说即使找了,还得看我有没有功夫。”不知道为什么,说到周星驰,赵薇显露出一些不高兴的表情,尽管只是一闪而过。

  关于自己

  喜欢本色——赵薇在片中有很多夸张的造型,问她最喜欢哪种造型,她居然说是最后洗去铅华之后的本色造型,“很多人说片中丑化了我自己,其实没有了,那不是丑化,而是夸张,这些造型拿到舞会上都很OK了,只不过存在生活中有些别扭。要说什么时候最好看,我觉得还是张宁洗去铅华,恢复本色时最好。”

  没有长大——“为什么你们都说我长大了,成熟了,我觉得没有呀?”赵薇居然很委屈的和记者说,“我还是有一张很天真的脸呀!”(很调皮的笑)“其实我有时很情绪化,也很敏感,很多事情还是会写在脸上。”

  关于未来的他

  大家都很关注赵薇的感情生活,尽管她表示目前还是一片空白,但是记者还是想了解她到底想选个什么样的他。

  未来的他——“我可能会找个顾家的男人吧,因为我自己就已经这样漂泊了,顾家的会好一些,或许不需要很帅。”

  关于生活——我憧憬的是那种悠闲的生活,拥有自己的子女,闲来往意大利的海边晒晒太阳,但未来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也不会按照我预想的方向发展。我现在能做的是心存美好,心存感激地生活。特派记者 鲁艺电自北京

  郑伊健:梁咏琪没有女人味

  看惯了郑伊健酷酷的长发,酷酷的表情,昨天在《炮制女朋友》现场看到一头短发开朗而热情的伊面记者竟有些不习惯,不过说真的,剪了短发的他更加帅气,草绿色衬衫配牛仔裤,随随便便挂了一条十字架的项链,他的装束就像他的人一样,本色而随性,伊面的普通话进步很快,这样也就使彼此的交流没有障碍,有问必答的他让人感觉很舒服。

  剪头发:要从偶像到演员

  郑伊健标志性的长发就这样剪掉了,多少让影迷觉得有些可惜,但是他却觉得这是自己从偶像到演员的一个转变:“以前我不敢剪头发,当初是因为留了长发才红的,所以就一直很小心维持自己形象,始终都是那种酷酷的,不笑的感觉,但是现在我看透了一点,我不要做偶像而要做演员,形象固然重要,但是与演技相比这不算什么,所以我改变了自己的形象,接拍了这个颇为搞笑的人物,这是一个突破。”因为有人打岔,他稍微停了一下,又说:“我今年还拍了《双雄》,我演一个警察,这也是很有挑战的,好在自己都完成了,希望以后多演些文艺片,我要从偶像做回演员。”

  女人味:赵薇有一点,梁咏琪没有

  说到赵薇,郑伊健觉得她的眼睛最吸引人,而且忽闪忽闪像会说话一样,至于继《决战紫禁之巅》再次合作,他觉得:“赵薇比三年前成熟了一些,有一点点女人味了。”(为什么只是一点点?)“因为她还很年轻,女人味是年龄大时一点点流露出来的,所以她只有一点点了。”(梁咏琪有女人味吗?)他居然大笑:“没有了,她乐观一些,比较活泼,很少有女人味。”(你现在的开朗是不是受她影响?)“我本来就很开朗呀,只是以前顾及形象而没有表现出来,现在大家看到的就是真实的郑伊健。”

  出唱片:问题解决以后就要有

  郑伊健被唱片公司雪藏的事情已经传了很久,其实也难怪,伊面已经很久没出唱片,而且各大颁奖典礼也不见其踪影,那他就不唱歌了吗?回答这样敏感问题显然有些难为他,他自己也说:“这个问题好尴尬,人的一生不会都是一条平线,总是要有起起伏伏,我原来拍电视片,然后唱歌,现在演戏,我觉得都很好呀,和唱片公司以前配合上是有些问题,现在事情差不多结束了。”特派记者 鲁艺电自北京

  刘德华:年底要和张艺谋合作

  一身松松垮垮的运动装,配上灿烂的笑容,即便他真的变成“肥佬”,媒体和观众都一样喜欢。昨日记者在《大块头也有大智慧》发布会现场随处可见刘德华强健的健美造型,惟一美中不足的是华仔以真面目示人,但是当听说他从昨日凌晨四点一直拍戏到晚上六点才收工,记者不禁为他的辛苦而动容,他自嘲道:“大块头和尚就像现代版的济公。”

  记者:你现在的短发是否会影响《无间道III》的拍摄?

  刘德华:没有关系呀,我已经跟他们达成共识,他们会等我六个礼拜。

  记者:之前有媒体报道说女主角张柏芝是你钦点的?

  刘德华:我应该这样说,我不会介意和她一起演戏,我没有说过非要她和我一起演戏,我没有这样的力度,但是我很愿意和她一起合作。

  记者:你扮过女人,扮过胖子,这次又演大块头,为什么总是这种奇怪的造型?

  刘德华:我不知道呀,我觉得本子很好就接了,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

  记者:这种搞笑片今年好像出了好几部,会不会担心票房。

  刘德华:每天都有不同的电影产生,而且这不是一部搞笑片,这是很有内涵的片子,是用很有故事的情节讲述一个道理,我可以说,演了一百多部片子还没有遇到过这样类型的片子。

  记者:为什么喜欢这种造型?

  刘德华:我只希望大家看到我就会很开心,让大家开心,没有烦恼就足够了,尤其是现在大家的压力都这么大。

  记者:什么时间接拍张艺谋的《英雄》续集?

  刘德华:没有什么《英雄》续集了,但我的确要拍张艺谋的影片,估计年底吧就会开拍。

  记者:你演什么样的人物,还是古装片吗,女主角是哪位?

  刘德华:这个导演不让我说,女主角我也没问,我想当他的兵应该没问题。特派主任记者 高宏电自北京

  张柏芝:有时候会偷着哭

  张柏芝太瘦了,瘦得让人心疼,这个饱受感情折磨的女孩子脸上一直洋溢着笑容,可能是经常去海滩度假,她黑色短裙下的美腿被晒得黑黑的,尖尖的脸颊楚楚可怜,这个纤瘦又坚强的女孩让大家甚至不忍心去提及谢霆锋这个名字。

  因为工作所以快乐

  张柏芝最近很忙,除了《大块头也有大智慧》,还要兼顾《忘不了》的拍摄,每天都要工作十几个小时,“最想就是出去旅行,放松一下心情。”(心情不好的事情会做什么?)“和家人一起吃饭,和弟弟出去玩或者自己在家哭。不过我现在心情真的很好,每天都忙忙碌碌的工作,也就没有时间去想其他事情了。”尽管有些苦涩,但她还是笑着。

  因为勇敢所以坚持

  很多人都说张柏芝是个勇敢的女孩,因为特技差点丧命,因为爱情而备受煎熬,对于勇敢,柏芝说这只是表面的:“我外表看上去很勇敢,但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也会很伤心,会自己偷偷的哭,娱乐圈真的很辛苦,为了家人,我就让自己年轻的时候辛苦勇敢一些,老的时候可以平平安安。”(你始终都说要坚持自己?)“嗯,每个人每天都在长大,想法也会有所不同,但是我希望自己不要改变很多,要坚持自己多一些。”(出道以来你的变化很大?)“我的变化是在外表,其实我的内心始终没有变过。”

  因为不服所以努力

  张柏芝在《老鼠爱上猫》上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对于这个她心里也始终放不下:“那个时候可能因为太冷了,我发挥得不好,我觉得很对不起大家,这次不一样,我演警察,内心戏多一些,我会很努力地去把握这个角色,争取做得更好。”可能是有点走神,她停了一下,然后说:“在这个圈子里,每天都不知道今后会发生什么,我只是不想做那种平凡的女生,所以我在一直努力。”张柏芝是用工作在麻醉自己的感情,但是不可否认的在工作中她成长了许多。特派记者 鲁艺电自北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