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大城小事》进城 黎明醉酒 王菲点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08:31 新闻午报


衡山路外景夜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黎明醉眼朦胧

摄影记者与保安起争执

王菲点烟

  近日,黎明王菲主演新片《大城小事》正式进城拍摄,他们先后选景常熟路、衡山路等地全面展开了在上海的“城中戏”的拍摄,虽然影片进展颇为顺利,但是黎明似乎有些心情不佳,前晚黎明竟然凌晨醉酒回到酒店。不过王菲却完全没有受到这种影响,昨天晚上在衡山路上的夜戏,王菲早早到场,点起一支香烟,感觉特别轻松……

  黎明醉酒回酒店

  黎明前天在常熟路附近拍戏,下午两点左右开机,一直到凌晨四点左右才返回酒店。据悉,他前晚结束后约会王菲和导演一起去喝酒,因此黎明返回酒店的时候,满脸通红,步履蹒跚,似乎喝得醉醺醺。当被突然问道拍戏进程的时候,黎明竟然都没有反映,还用手撑住墙壁支撑身体。这时记者又掏出相机拍摄,黎明突然抬头回应说:“你辛苦,我也很辛苦啊!”看来这次的《大城小事》黎明真的相当费心费力了。

  制片无奈当默许

  昨天晚上八点,记者赶到东平路,又窄又小的东平路已被《大城小事》剧组大大小小数十辆的灯光道具车所停满,人行道上还铺满了乱七八糟的电线。工作人员忙忙碌碌的来回走动,颇有架势的样子。看到记者的装备,一位胖胖的香港制片走上来颇有诚意也有些无奈地对记者说:“其实我们从来没有准许媒体来拍照,但既然出的是外景,你们要拍我们也没有办法。你们只当是路人,我们什么也没有说哦。”说罢,还对记者做了个闭嘴的动作。

  王菲悠闲坐窗口

  八点20分,东平路11号藏珑坊。身穿蓝色宽松上衣,一头披肩长发的王菲出现在二楼窗口的座位上,心情颇靓的与对座的经纪人聊天。记者开始在楼下“吊镜头”,现场保安立即上去通知了王菲,不一会,王菲便在窗口消失。

  记者原以为王菲再也不会出现在窗口的位子上,没想到十几分钟之后,王菲又出现在窗口的位置,先是站着与里面的朋友调侃,然后又坐回原来的位置。这一坐竟坐了足足半个小时,让底下的摄影记者拍个够还有说有笑,直到保安又上去劝王菲离开窗口的位置才起身离开!

  小家碧玉吃蛋挞

  在窗口坐定后,有人给王菲端来一个像是装蛋糕的盒子,王菲打开盒子,右手托起一块蛋挞,左手用兰花指送到嘴里,看得楼下的几位保安连连说“王菲吃东西怎么这么小家碧玉。”只吃了几块,王菲就用餐巾纸点擦擦薄唇,然后点起一根烟

  神色悠然抽香烟

  明星果然时明星,王菲是那种天生的明星,即使是抽烟,王菲也“星味”十足,吃完蛋挞后她燃起一支香烟,翘起二郎腿,神色悠然的望着窗外的夜上海,脸上隐隐有种怅然的神色。在上海的新工作?亲密爱人谢霆锋?还是也在上海的前夫窦维?这时的王菲究竟在想什么呢?

  有说有笑打手机

  烟抽到一半,王菲手机响了。以记者的角度看上去,好像是一只黑色的半翻盖手机,听到手机响,王菲很开心,脸面向窗口有说有笑的样子,下面的保安又:“会不会是谢霆锋打电话慰问阿菲来了!”

  摄影遭遇强阻碍

  昨晚,本报摄影记者在拍摄王菲照片时,遭到剧组保安人员的阻拦,数人反复纠缠之下,记者称:拍摄有理,而保安则表示不许拍摄,并说:“要调用一个连的武警前来干涉。”不过本报摄影记者据理力争地表示:“调用一个连,你可以吗?我们可以让数十家媒体来拍,你拦得到吗?”这时保安也终于无话可说,他们只能用手挡住镜头干扰。但是最后本报记者还是拍摄到了一组珍贵的照片。由于楼下的争执同样惊动了楼上的王菲,王菲也在经济人的指点下探出头来观看,一见记者的镜头,她连忙退回窗口不再出来!(策划刘建伟、本报娱乐重案组潘昕、刘嵩、朱良城、齐琦采写摄影)

  上海《新闻午报》2003年7月15日第A8版“娱记行动”


健康的女人最美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甄 妮] 鲁冰花
·[张信哲] 我好想
·[陶晶莹] 太委屈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西部"IT"博览会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