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菲、黎明拍戏到凌晨 “情敌”上海现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16日08:44 新闻午报


“天王”“天后”对酌,各怀心思?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工作人员“指”责记者

黎明入戏

“明女郎”浮出水面

  昨天凌晨,黎明王菲主演的《大城小事》继续在衡山路拍摄,由于担心受到干扰,而且又是夜景戏,所以全部的拍摄工作都安排在深夜,黎明与王菲也过上了他们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生活。既是制片又是主角的黎明显得非常繁忙,而王菲则相当悠闲,整部戏都坐在二楼的餐厅中休息……另外,这部戏最重要的配角——女二号姜易宏也在昨夜的戏中“闪亮登场”,由于此片是黎明全力主持,因此这位新版“明女郎”也成为备受关注的亮点。

  “明女郎”活蹦乱跳打手机

  前夜九点,记者在藏珑坊二楼的拍摄现场看到一张陌生的面孔,她长发披肩,身穿蓝色毛衣外套,面容清秀,记者觉得脸熟,却总也想不起来她是谁,周围的人也在纷纷猜测她是不是备受关注的“明女郎”?记者其后获悉她便是取代了第四代“谋”女郎徐筠和以《像雾像雨又像风》成名的李小冉、将在剧中饰演王菲“情敌”的女二号姜易宏。姜易宏原名姜鸿波,曾在姜文的电影中有过出色表现。记者晚上九点钟见到她的时候,她正靠在窗口打手机(见上图),动作有些夸张,还时不时地跳起来表现出很高兴的样子。记者本以为这是她生活中的样子,没想到这手机一打打了好长时间,动作不断在重复,才知道这是戏里的一个镜头。当记者凌晨两点再访《大城小事》的时候,发觉姜易宏还穿着刚才的衣服,还在窗口边不停的“打手机”,仍不时地跳起来几下。记者注意到旁边并没有摄像镜头对着她,姜易宏显然是在自己练习走位,看来要当好这个“明女郎”,姜易宏承受的压力和付出的努力都不少!

  “天王”“天后”待遇不同

  由于“天王”黎明最近一直都喜欢做幕后工作,先是自导自演MTV,此次又在片中身兼两职——制片和主演,因此他不得不在餐厅楼上拍戏,又在拍完一个场景后飞奔下楼,从监视器里观看自己刚才的表现,他也只有在看监视器的时候,才可以休息一下,抽口烟。突然间发现,黎明似乎瘦了……

  相比汗流浃背的黎明,王菲则悠闲得多。由于不知道两人在拍戏时说什么,记者只可以远远地看着她的一颦一笑。只见她坐在餐厅二楼的窗边,手托香腮,不时地向外面张望,神情有些慵懒,有些落寞。王菲这次的发型颇似前一阵子流行的“傻瓜头”,也许是天热的缘故,她几乎每个镜头都需要补妆,因此不时有化妆师和发型师前来帮她打理。她也笑呵呵地和周围的工作人员聊天。据楼下的保安说,其实两位“大牌”一点也没有大牌样子,“他们都有问过我们,是不是很热?”

  保安武警难挡媒体热情

  《大城小事》的拍片现场可谓戒备森严,剧组不仅请了许多保安,而且还有数名武警负责外围封锁。为了保证拍摄甚至还有一辆衡山路段的巡警车坐镇,虽然如此,仍然挡不住媒体追踪拍摄的热情。当时不仅本报记者尽力拍摄黎明、王菲的剧中镜头,还有数家港台媒体的记者“埋伏”左右。凌晨二时左右剧组用车辆封锁了除衡山路之外的通道。

  香港方面制片人在尽量保证影片进度和不过度“曝光”的同时,也没有过分干涉记者,甚至还向记者解释不愿曝光的“苦衷”——担心FANS干扰。还有剧组成员向记者解释“黎明、王菲旧情复燃”的绯闻,他说:“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他们两个是工作上的伙伴和生活中的好朋友,说他们俩恋爱,我们亲眼所见,是不可能的。”(策划 刘建伟 本报娱乐重案组 潘昕 曹小倩 刘嵩 朱良城 齐琦 采写摄影)

  上海《新闻午报》2003年7月16日第A16版“娱记行动”


健康的女人最美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一女人向邻居告状:你儿子骂我是一头老母猪。邻居…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世界末日
·[陈慧琳] 恋爱情色
·[影 视] 妙手仁心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西部"IT"博览会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