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冠希亮相京城 国语蹩脚也“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13:10 生活时报

  根据16岁中学生妞妞创作的长篇纪实作品《长翅膀的绵羊》改编的电影《时差7小时》日前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从小在温哥华出生长大的青春偶像陈冠希被导演阿甘选中担纲男主角,在国贸饭店的一间狭小的采访室,陈冠希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在《时差七小时》里,陈冠希扮演一位见到女孩就会害羞的DJ,可他却对记者说:“我从小就和三个女人(母亲和两个姐姐)生活在一起,爸爸在外地工作,所以和女生打交道很
有经验,不管在温哥华还是香港我都有很多女朋友,我和她们相处很舒服,从来没有过羞涩的感觉。不过我成了艺人后,就不敢和她们过多交往,有一次我被一个朋友利用了,媒体一报道把我整得很惨啊。”陈冠希坦言,他现在最好的朋友是他养的宠物狗:“娱乐圈很多人都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我怕了,所以我是不和娱乐圈里的人交朋友的。我最好的朋友是我的天使(小狗名),每次回家不管我对它怎么样,它都不会生气,很多不开心的事情,我就对它说,尽管它不一定能听懂。”

  首次主演内地影片,陈冠希向记者透露出一个秘密:“我会说一点国语但看不懂中文,一个剧本我只能看懂40%的文字。”与角色相同的是他们有着同样的海外生活的背景,又都来自香港,巧合的是陈冠希自己在香港也有做过音乐DJ的经历,而且与小说的男主人公一样外型高大俊朗,因此尽管看不懂中文,陈冠希还是当仁不让地成了绝对人选。

  陈冠希每句话说完都会笑,惟有谈到刚刚拍完的《无间道2》时,收起了笑容。他介绍,这部影片他拍得非常辛苦:“那种辛苦是内心的,我记得拍完的一周后,我请一帮朋友到家里玩,他们对我说:Edison(英文名),不要像戏(《无间道》)里那样对我们说话好不好?(大笑)我在生活中很久没有从戏里走出来。”

  谈起自己走红的原因,陈冠希口气并不轻松:“我没有拍过戏、没有唱过歌,突然要我上台唱歌,拍戏当男主角,用10天的时间去录一张专辑,怎么会有信心?”刚开始,没有人称赞他做得好,一路听到的评语都是负面的,有人说他靠爸爸,也有人说他是靠样子才走红的。“事实上,我的心里真的很不开心,可是,没有办法……”加入娱乐圈,陈冠希一直都抱着轻松的态度,但就因为他的家境不错,所以很多人都觉得他是来“玩玩的”,一点都不认真。“可是我很肯定,我对工作是很认真的,家里有钱并不代表我来娱乐圈只是玩,否则这么多新人出来,我也不会发展到现在!”陈冠希真诚地说。 本报记者 冯杏 文/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时差7小时》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