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星李成延拍慰安妇题材裸体写真遭到强烈谴责专题 >正文
《末代慰安妇》拿国耻当卖点 有关部门扣下该片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11:21 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10月20日电 (实习记者张杰)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三亚文化宫工人影剧院门口贴着一张《末代慰安妇》的电影海报,海报上有“妓女见得多了,但军妓你一定从未见过,很特别”等字眼。

  昨天,记者在三亚文化宫工人影剧院门口看到这张海报,海报上没有露骨的画面,但“……色迷迷的寇兵……性勃勃的军妓……”等字眼很是抢眼。不少过路人看到这张海报
时,都不由自主停下脚步。

  据悉,《末代慰安妇》从本月17日开映,至今已有4天,该影剧院在海报上对外宣称“独家破禁上映”。

  记者随意采访了几名在海报前驻足的市民,他们一致认为,慰安妇的历史关涉国人的情感,不管影片内容如何,海报以这种字眼为“卖点”,都会让人的心里感到不是滋味。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说,这种做法简直叫人愤怒!

  记者随后就此事采访三亚市文体局局长杨浩强,杨浩强得知此事后立即派出三亚市文化稽查大队到该影剧院进行了执法调查。该市文化稽查大队队长孙林告诉记者,在执法现场未能找到该影剧院负责人,但是已经当场将该片扣下,并将第二天送到该市电影公司进行审查,如果确定是属非法影片,将按照《电影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