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获金马影帝 刘德华:我以为会是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3日23: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12月13日晚,第四十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南举行,以下为颁最佳剪接奖的嘉宾对话实录和得奖者的获奖感言:

  郑裕玲:现在要颁发的是最佳男主角奖,颁奖嘉宾是秦海璐和夏雨。

  夏雨:大家好,我是夏雨。

  秦海璐:大家好,我是秦海璐。刚才夏雨跟我说,今天不许互相吹捧,还说不提当年勇。

  夏雨:好不容易来一次金马奖。

  秦海璐:不会吧,你看看刘德华

  我们现在看一下大屏幕最佳男主角入围的有:梁朝伟无间道》,吴彦祖《妖夜回廊》,刘德华《无间道》,任达华《PTU》。

  秦海璐:也不知道是谁的心在这儿跳。

  郑裕玲:稍等一下,蔡康永你为什么在旁边?

  蔡康永:我现在在暴风雨中心,我们了解一下入选者的心情,刚才上台每一个人都说刘德华刘德华,那把其他的人放到哪儿去。首先我访问一下《妖夜回廊》的吴彦祖,吴彦祖你觉得谁是得奖者。

  刘德华先生,你觉得谁会得到最佳男主角奖。

  刘德华:很难讲,我真的以为每一次都以为是我。

  蔡康永:我们这次也以为是你的,但是评审的口味我们真的没有办法掌握,所以以防万一,我要请香港影坛的大姐郑裕玲准备一下安慰这三个人的话,你要怎么安慰吴彦祖。

  郑裕玲:你的意思就是梁朝伟得奖吗?我说吴彦祖你是四位当中最年轻的,这次没有拿到奖没有关系。任达华你是四十多岁了,还这么拼,老婆那么漂亮,拿不拿奖没有关系。至于刘德华,刘德华你什么都有了,人生当中不能太完美,有那么一点点的遗憾没有关系。

  蔡康永:我想秦海璐和夏雨从海峡对岸来,不知道颁这个奖是这么难的事情。请两位颁发最佳男主角奖。

  秦海璐:第40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得奖是梁朝伟。

  代领者:很明显梁朝伟没有来,他在香港拍一个特别长的戏,他说要谢谢导演刘伟强、麦兆辉等等恩,还有其他很好的演员,我想要是没有其他几个影帝跟他一起演,就不一定演的那么好。谢谢大家!

  蔡康永:恭喜梁朝伟,谢谢颁奖嘉宾秦海璐和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