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转战四川 章子怡故意“销声匿迹”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09:5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今天一早,张艺谋就率领《十面埋伏》剧组远赴四川永川继续拍摄。昨天晚上,记者在北京同章子怡经纪人灵灵取得联系,对方笑说最近章子怡的“销声匿迹”是故意的,当然主要是近来章子怡一直忙于拍摄《十面埋伏》,的确没有什么新的情况发生。今天,章子怡随张艺谋转战四川永川,也算是个转变,终于可以和媒体说说了。

  拍戏受伤很平常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自从《十面埋伏》结束在乌克兰的拍摄回到北京,给外界的感觉是演员们伤痕累累,整一个伤团。不但金城武严重腰伤,章子怡也是差点破相。“其实,拍戏受伤是很正常的,尤其是拍武戏,有个扭伤、擦伤的,但都是小伤,没有外界说的那么严重。”目前,章子怡在拍摄方面一切顺利,受伤也是外界小题大做了,一个小小的擦伤怎么可能算是破相呢?

  章子怡一切听剧组

  《十面埋伏》在北京拍摄期间,拍个剧照还差点惹出官司(不管是剧组故意炒作还是真有其事),更说不上采访演员了。那如今转战四川永川后情况会不会好一些,记者可以采访演员呢?“我们没有权利决定是否可以接受采访,毕竟章子怡只是以演员的身份在参演,一切得听剧组安排。”

  期待和梅姐演对手戏

  尽管关于梅艳芳辞演《十面埋伏》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对章子怡而言,她一如既往地期待能和梅艳芳演对手戏,“子怡一直都很崇拜梅艳芳,她是大姐嘛。”章子怡更是希望能在合作中向这位演艺圈的大姐多多学习。再加上,永川的竹海是那么迷人,相信此行一定会很有趣。在这么漂亮的地方拍戏,章子怡也可以顺便和经纪人一起享受那里的美景。

  专心《埋伏》其他压后

  当初章子怡可以为了张艺谋的一部《英雄》坐一年冷板凳,如今她同样可以对《十面埋伏》一心一意。据介绍,章子怡在王家卫《2046》中的戏份已经结束了,“当时王导演告诉我们,你们可以走了,章子怡的戏已经结束了。”尽管章子怡在拍摄《十面埋伏》期间没有“出轨”,但《埋伏》之后,还是有很多好戏等着她。而之前透露的好莱坞之行也是势在必行,“目前已经在选剧本,估计到明年1月份能够定下来。”当然这一切的前提都是《十面埋伏》能在1月份之前顺利杀青。毕竟拍戏的档期不是演员所能预料的,万一《埋伏》不顺利,好莱坞之行也只能改期,“得把手头的事情做完才行。”

  另外,针对有媒体报道的“《十面埋伏》剧组永川扣留记者”一事,该影片制片人张伟平气愤地告诉记者,“这完全是胡说八道,那边一个剧组人员都没有,哪来的剧组人扣押记者?”断然否定了剧组人员扣留记者这一说法。“希望接下来的拍摄顺利些,不要剧组还没有到永川,记者却已经在那里‘十面埋伏’了。” (青年时报特派记者 郑 敏 高晓曦 发自北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