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下无贼》四月开拍 主演锁定刘德华刘若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8:13 都市快报

  自《手机》上映以后,冯小刚新片《天下无贼》又开始紧张的筹备,而对于该片的最新情况,记者昨日采访了该片的投资方——华谊兄弟影业公司的负责人王仲军,他透露了一些筹备的“机密”。

  刘德华刘若英成为“贼夫妻”

  对于《天下无贼》的筹备情况,最神秘当然是主演的情况了,该片一度传出刘德华和刘若英还是在暂定之中,但王仲军昨日明确告诉记者,目前已经确定了几个主要演员已经确定,而刘德华、葛优还有刘若英都已经正式签定了合约。

  据说,这一次刘若英将出演女贼王丽,而刘德华成为了剧中的男贼王薄,两人在电影中扮演爱人的角色,有一段缠绵的爱情故事,而至于葛优很有可能是片子中那个善良、淳朴的傻根。据说片子中刘德华和刘若英扮演的两个小偷居然被葛优扮演的傻根感动,一路保护着傻根,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斗争。

  片子四月份北京开机

  记者获悉,为了这一次《天下无贼》的拍摄,刘德华、刘若英这一次已经悄悄的到北京开始试撞等工作,而两人对和冯小刚的合作也是充满了期待。

  据王仲军向记者透露,这一次拍摄的地点将主要是在北京,而在甘肃等地拍摄外景。至于开拍的时间,目前已经确定是在四月份北京开机。

  《天下无贼》这一次邀请到几个天王级的偶像和实力派的影帝,因此无论在演员的阵容上,还是在投资方面,都将超过冯小刚以往的投资。都市快报记者 虞纪冯泽

  《都市快报》独家提供新浪网报道,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