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千机变2》剧组殴打探班记者专题 >正文
《千机变2》重头戏选定石林 主要演员陆续抵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9:03 云南信息报

  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2004年英皇电影投资8000万元的一部古装版《千机变2之花都大战》,其主要演员之一成龙的儿子陈祖明已于前日在其母亲林凤娇陪同下来到昆明。该片由由元奎和梁柏坚联合执导。

  林凤娇陪子悄然抵昆

  据悉,《千机变2》片的主要演员有成龙、Twins陈冠希,以及成龙的儿子陈祖明、陈柏霖、Boy’z、梁家辉、甄子丹和内地当红女星瞿颖范冰冰等。首次触电拍电影的陈祖明,在片中不但一显身手,还会与陈柏霖跟阿Sa闹三角恋,现实生活中不及阿娇多绯闻的阿Sa,在戏中则成为众男孩子的抢手货。本身没有功夫底的陈祖明在接受元奎的特训后,将会成为该片的一大主要看点,他本人更被英皇公司视为该片的秘密武器。此外,投资方花了500万元在云南搭建了一个相当于五个大球场的古城花都已搭建完毕,不日将投入拍摄使用之中。

  祖明首次触电不紧张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直蓄势准备在娱乐圈一展拳脚的成龙儿子陈祖明,前日与在母亲林凤娇在香港机场侯机厅侯机时被香港记者拍到了照片。据了解,21岁的祖明身形高大,样貌跟成龙特别相似,而且蓄一条跟父亲在《赎金之王》中造型相似的小辫子。据悉,林凤娇在昆明只逗留几天,之后便会返回美国或台北。即将投入新片工作的陈祖明,信心十足的陈祖明还表示自己首次触电银幕不会有任何的紧张。

  成龙甄子丹大战石林

  记者昨日从范冰冰经纪人处了解到,范冰冰将于本月10日来昆明,并直接赶到《千机变2》片参加拍摄。对于范冰冰在片中具体的角色情况,其经纪人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此外,记者还从可靠的渠道了解到,《千机变2》将在石林的有名的风景区大叠水瀑布拍摄一场成龙与甄子丹的重头戏,在戏中饰演将军的成龙,与甄子丹在大叠水瀑布下展开一场为时15至20分钟的激战。

  本报记者 郎启波 吴珊

  《云南信息报》独家授权新浪娱乐稿件!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