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千机变2》剧组殴打探班记者专题 >正文
陈祖明《千机变2》专心练棒 功夫不如老爸成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8:03 生活新报

  本报讯(记者 丁虹)在云南投资了500万修建外景的香港英皇公司于近日已经开始了《千机变》续集《千机变2之花都大战》的准备工作。云南有三大风景旅游区成为该片的主要拍摄场地,该片将在7日在某旅游景点开机。

  有了成龙在其中的客串,儿子陈祖明的首次触点,还有大众喜欢的梁家辉、甄子丹,同时也有最近红极一时的Twins吴彦祖和内地影星范冰冰瞿颖等一流明星的入主,《千
机变2之花都大战》吸引了太多媒体的关注。昨日,本报和香港某媒体同行第一时间赶到了影片拍摄现场,不但看到了“龙子”陈祖明的辛苦练习,同时也看到了林凤娇在世界各地都是一样的不自在的是生活。

  陈祖明被武师教导

  由于有了一个世界闻名的父亲成龙,陈祖明的一举一动已经成了媒体显微镜的观察物。昨日的陈祖明一早就到了片场,一位武师在旁边做指导,一位手拿红缨枪的男生正在陪练,而背对记者的就是留着长头发的陈祖明。从侧面看,陈祖明面庞没有成龙宽,但是还是非常像,特别是那个标志性的鼻子。

  陈祖明身着一身米白色的休闲训练服,手里拿的是一根较粗的武术棒,和陪练者打了一会,武师轻轻在旁边说:“你不应该这样舞,你应该……”。陈祖明也欣然接受了武师的意见。对打练习之后,陈祖明独自练习舞棒。可能是练习得还不够,武术棒经常从手里脱落下来,更说不上流畅。看得出,陈祖明的武术功底可没有父亲成龙那么深厚。

  林凤娇出门就被抓

  面对香港媒体记者的围追堵截,林凤娇早就身经百劫,有了一整套的经验。陪同爱子到云南来,除了防止被紫外线晒伤以外,林凤娇长时间戴口罩更是为了避免和媒体接触。虽然防范有加,林凤娇选择了昨日晚6点左右出门,一看见熟悉的香港记者就立刻远远离开。

  藏得再好也没有躲过记者的眼光,林凤娇很无奈地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被问到儿子是否能拍好这影片的时候,林凤娇说:“如果效果好的话,他将继续下去,如果效果不理想,这就是他最后的一部戏。”

  拍《千机变2》是杨受成的意思

  《千机变》在上映的时候票房并不是非常的好,不过用这么多大牌的明星来堆积《千机变2之花都大战》大有不明智的作风。剧组却传出消息:“杨受成有钱啊,他要求拍啊。香港拍电影并不是看市场了。”《千机变2之花都大战》和前一集不同的是完全是一个古装戏了,是一个关于现代人穿越时空返古的剧情。

  成龙杨受成有望本月中来昆

  成龙目前正在泰国,距离云南非常近,记者另得知:为了和家人团聚,也为了《千机变2之花都大战》的开机,成龙可能会陪同老板受成来云南。而其他的演员将于近日先后进入剧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