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祖明人小排场不小 “龙公子”拍戏八保镖护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8:56 生活新报

  本报讯 记者连续两天为各位读者报道了成龙之子陈祖明在云南拍摄《千机变2》的消息。昨日记者在片场见到,陈祖明提前进行了试装,整个过程持续约1个小时,其母林凤娇一直在旁陪伴。

  记者到达片场后不久,就见到戴着帽子和墨镜,将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林凤娇、陈祖明母子。大概是还不太适应陆良气候的缘故,林凤娇穿着厚厚的羽绒长大衣,而陈祖明则
满面笑容,心情显得非常好。由于片子尚未开机,因此提前到达陆良的陈祖明每天也只是在武师的指导下练练拳脚,为即将开拍《千机变2》作准备。由于时间充裕,昨日陈祖明提前进行了试装,但片场守卫严密,因此记者并未见到陈祖明穿上戏服时的样子。试装完毕后,陈祖明及母亲林凤娇迅速离开片场回到下榻饭店,再未露面。同时,记者还目睹了一幕颇令人吃惊的场面??一部电影都未拍过的陈祖明,此次前来云南居然随身带有8名保镖,排场居然比他老爸成龙还大。

  大牌明星纷赴云南

  本报讯(记者 于双 袁辛)电影《千机变2》还有好几天才开机,有部分演员已经进入了剧组,除本报昨日报道的成龙之子陈祖明已经到达云南陆良开始准备工作外,其余几名重量级明星也将于近期到达云南开始拍摄工作。据悉,该剧定于2月7日开机。届时英皇老板杨受成将现身开机仪式,至于成龙是否会到现场为儿子的第一部电影打气加油目前还未最终确定。

  目前工作人员正在为即将于2月7日的开机仪式及拍摄作准备。《千机变2》大牌明星云集,除大家所熟悉的内地明星瞿颖范冰冰将加盟外,梁家辉及在《英雄》中和李连杰有精彩动作场面的甄子丹也将于近日到达。另外,在《千机变》第一集中有不错表现的TWINS,也将在最近两天赶到云南,并且将参加该剧的开机仪式。

  去年12月27日曾来昆做签售,又在今年1月11日来云南电视台录制了《今夜星辰》的瞿颖,马上又要来云南了。从本月开始一直到3月初,瞿颖在云南最大的任务就是拍摄《千机变2:花都大战》。在本片中,瞿颖一人将分饰两角,男主角则是香港明星吴彦祖。从本月7日到3月,瞿颖都会留在云南,并且根据剧组需要转战云南各地。(记者 于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