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Twins“落地”险出意外 瞿颖不知成龙儿是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9:51 青年时报

  时报昆明讯 英皇集团视为本年度最重要的影片《千机变之花都大战》今天将在昆明罗平开机。昨天,英皇集团的总裁杨受成及片中主角Twins瞿颖已先后乘机抵达,并举行了大型的开机晚宴。没想到在港台极具人气的Twins组合,远在天边也极具魅力,刚到机场就被数十名歌迷围追堵截,更差点发生意外,上不了前来接她们的“专驾”。

  昨日下午4时,当记者刚乘飞机到达昆明机场时,就已见到近30多个十七、八岁学生
打扮的歌迷,每个人都拿着笔和本以及照相机和录像机,在出口处“翘盼”。有意思的是,本以为Twins组合会更招男歌迷的喜爱,但前来接机的却大部分都是女孩子。这样记者见识了一番什么叫做“同性相吸”的比喻。从他们的言谈中,感到这些歌迷了解Twins组合的程度不比记者差到哪里去。一位女歌迷肯定的告诉记者,当他们得知今天Twins要到昆明时,就已经有远在大理的歌迷不赴千里的赶了过来,“我们在网上知道Twins在广州,如果她们要来的话,就一定会从广州飞来,所以我们一大早就已经过来了,现在已经等了九个小时了,只要一有从广州飞往昆明的飞机到达,我们就好紧张,好激动,但到现在我们还没有看见她们,就感到好失落。”记者了解到,这些歌迷是自发形成过来接机的。还准备了一张大的宣传布,上面写满了歌迷们祝福Twins的话,他们这次来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把这张近百人的“签名布”送给Twins。

  广播刚播报完18:48分从广州的飞机即将到达时,机场的出口处几近混乱,所有的歌迷们都大喊上了Twins两姐妹的名字。一位以红色衣服,一位以紫色大服出现的Twins,尽管头上带着帽子和耳罩,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却还是被眼尖的歌迷一眼认出来了。所有的歌迷一哄而上,签名、拍照让两姐妹有些措手不及,一位歌迷痛苦的告诉记者,Twins最喜欢的是很乖的歌迷,只要不疯狂的话,她们都一一满足。但看到今天这个场面,恐怕是同Twins合不了影了。从机场到外面的停车场还不到50米的路程,但几乎所有的路都已被歌迷和前来凑热闹的旅客给封锁住了,好多人拽着她们不放手,害的前来接机的工作人员后悔直跺脚,“早知有这么多的歌迷,我们就多派些人好了。”

  经过与歌迷近20分钟的奋斗后,Twins终于上了前来接她们的丰田面包车。尽管如此,歌迷们还是恋恋不舍,直到工作人员劝了半天后,他们才肯让车子离开。而Twins除了为歌迷签名外,却没有说一句话。

  瞿颖还不知陈祖明是主角

  昨天中午,《千机变2》中的内地演员瞿颖也赶到了昆明,据记者了解,她在影片中扮演的是一位女皇,对这一新的角色是否有挑战性?瞿颖表示,影片的具体大纲已经看过,感觉挺好玩的,挑战性当然是有了,不过每次接拍不同的角色,都会让自己的经历更加丰富一些。

  说起成龙的爱子陈祖明在影片中是男主角时,瞿颖却还不知情。对于与陈祖明第一次演戏,瞿颖这位影视圈中的老前辈会如何照顾?她则笑到:“成龙的戏演的那么好,他的儿子又会差到哪去呢?这些也用不到我们去操心吧”。 (青年时报记者 张海颖 发自昆明)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