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舒淇刘烨吕乐为《美人草》首映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8:31 新浪娱乐


导演吕乐、舒淇、刘烨 合影


刘烨 舒淇、刘烨 舒淇


刘烨 舒淇


刘烨 舒淇、刘烨


刘烨 刘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四时,《美人草》剧组主创人员主演舒淇刘烨,导演吕乐来到保利博纳公司为即将在3月5日的《美人草》宣传造势。

  舒淇从性感尤物到下乡知青的蜕变

  《美人草》是一部描写知青的爱情故事,舒淇——这么一个香港的时尚性感尤物,对这么一段历史可能是没有任何概念,还有满口的港产普通话,再加上舒淇极具时代感的性感气质,很让大家关心这么一个土里土气的下乡女知青的角色她能否胜任。

  舒淇对此倒是极有自信,“对这段历史的认识是一点点学习来的,这个过程是一个十分痛苦的过程,自己觉得非常的辛苦,但周围的人告诉我,我的辛苦远不及那个时候知青的千分之一,这些对我都是很有启发的!”谈到的把握角色,舒淇特别提到了口音问题,不过与其他香港影星比起来舒淇的普通话也算是不错的,“我是一个职业演员,任何角色我都是能演的,但这个角色一开始是有一个难题,那就是语言,不过从开始大家就在一起学习发言。”在一旁的吕乐导演也帮腔:“是的,下乡知青并非一个地方的人,影片故意让大家都有一些地方口言,有的是四川的,有的是河南的,在这个过程中舒淇也算是学得比较好了。”

  刘烨曝光《美人草》结局

  之前《美人草》的制作方对影片的剧情保密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美人草》剧组所有工作人员在和剧组签定的合同中都有保守影片秘密的条款,一直到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也是对前来参回发布会的记者们也是守口如瓶。而刘烨在大意之下提前开口曝光了《美人草》的完整结局。

  而当记者们采访刘烨时有人问到刘烨是否喜欢《美人草》的结局时,刘烨十分开心的表示自己很喜欢。然后就仔细地向大家描述了《美人草》的结局:叶星雨(舒淇饰)背着行李正在吃力地追赶一辆卡车,车顶上坐着的正是刘思蒙(刘烨饰),刘思蒙见状丢下了自己的行李,让司机停了车,让赶车的叶星雨上了车,两人如此邂逅,在车顶上两个人产生了感情,但两人并没有能在一起。故事转而又回到现实,叶星雨刘思蒙两人都已老去,并在相同的地方又一起相遇,镜头又重回到故事的开始,卡车在开女孩在追,但男孩没有丢下自己的行李~~~~

  刘烨很喜欢这样的感觉和结局,“舒淇虽然没有和我在一起,但最后这么一个结局让人回味深远,实现中何尝不是因为一个小小的决定而改变了人的一生呢!”(文/图肖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美人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