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大城小事》星马宣传 王菲狂吃鸡黎明怕中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8:08 南方网

  南方网讯 黎明王菲前日抵达新加坡宣传新片《大城小事》,王菲更无惧禽流感每餐无鸡不欢,狂吃当地著名的海南鸡饭,反而黎明却闻鸡色变!

  黎明及王菲主演的新片《大城小事》将于马来西亚、内地及新加坡等东南亚地区同期上映,男女主角连日来于各地巡回宣传。虽然东南亚爆发禽流感,两人前日抵达新加坡时,还与大班工作人员品尝当地有名的龙虾及咖喱鱼头等,不过爱吃的阿菲却无惧禽流感,每
餐指定要吃当地名菜海南鸡饭,相反黎明为免中招,即使有冲动大快朵颐亦只好忍口。

  及后两人于新加坡楼高七十层的“EQUINOX”举行记者会,黎明表示即将往北京宣传,他说:“到时会有场特别首映场,地点在北京五星级戏院。除一百位当地影迷外,亦会招待三百名海外观众,十二号就返香港做首映。”

  王菲洒脱爱情观

  席上王菲不忘向黎明笠高帽,她说:“网上面好多人赞黎明这次宣传得好好,下次我出碟都想叫他帮我宣传。”黎明听罢即边大笑边答应。

  问王菲于现实中是否如戏中女主角,对感情事非常洒脱,阿菲即坚定说:“当然啦!我从来都不喜欢拖泥带水。”而她宣传电影之余,更抽空举行签名会,近二千五百名歌迷在烈日下捧场,令王菲大为感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城小事》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大城小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