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恋爱中的宝贝》上映票房报捷 目标瞄准2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5:42 新浪娱乐

  前期宣传进行得轰轰烈烈的影片《恋爱中的宝贝》上映两日,市场表现究竟如何呢,记者听到了来自方方面面的消息。

  院线反应:

  北京新影联负责人高军告诉记者,《宝贝》在北京地区头两天的票房表现是不错的
。《宝贝》上映两日,全北京地区票房超过了30万。对比正在上映的进口大片《丛林奇兵》,其上映前两日票房约30万的情况,《宝贝》只多不少。另外,《丛林奇兵》公映日接近周末,而《宝贝》公映日是周二,平常晚场人就不多,白天场人更少。所以,各影院都在期待《宝贝》的周末表现。高军表示,《宝贝》在北京地区创造200万票房应该是很有可能的。

  时代影城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宝贝》一片头两天表现还不错,虽然没有预期的火爆,但也有周初看电影的人本来就少的原因。自春节以来,这样的票房表现应该说已经是大幅回升,“比上个礼拜好多了”。该位负责人还告诉记者,2月14日《宝贝》剧组与观众的两场见面会的票早已全部售空。

  新东安影城第一天的票房显示,即使是白天场,《宝贝》平均上座率也达到了40%以上。情人节当天,某企业还在新东安最大的放映厅包下了《宝贝》专场。

  广州中华广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有企业预定了情人节三个《宝贝》包场。

  重庆万和院线负责人说,去年情人节他们上了两部片子,当天共创造了25万票房。今年他们只做《宝贝》一部片子,目标票房超过40万。

  据吉林长春记者消息,吉林观众看后反应良好。在发行传统上,东北历来不是首轮上映地,此次发行《宝贝》,东北地区随全国同步上片,又适逢情人节绝佳档期,实现30万的票房应该是没有问题。

  观众反应:

  这几天进入影院看《恋爱中的宝贝》一片的观众有中年人,也有年轻人。据年轻人反应,这部片子作为李少红的转型之作,确实传达了青春、时尚、前卫的信息。也有中年观众反应影片内容比较“跳”,看不懂。

  柏林电影节反应:

  就在国内观众纷纷发表看法的同时,片方又从海外发回了《恋爱中的宝贝》在柏林国际电影节的最新消息。据悉,在柏林电影节上看完《宝贝》后,来自各国的记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影片获得了西方著名影评人的高度评价。

  反盗版活动:

  作为今年国家电影局和版权局重点支持的电影,《宝贝》的防盗版工作进展顺利,片方和发行方每日监督编号拷贝流动情况。记者从发行方北京紫禁城三联影视发行有限公司获悉,截至发稿为止,尚未接到盗版举报电话。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恋爱中的宝贝》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