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范冰冰加盟《千机变2》与梁家辉合作很开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4:31 新浪娱乐

  前不久,进驻昆明的《千机变2》剧组传出打人消息,笔者就此事向被邀参演该片的内地演员范冰冰求证时,范冰冰表示,因为演出事务缠身,她到《千机变2》剧组报到的时间较晚,因而对此事一无所知,她只是表示,进入剧组后,与众多香港演员聊得很投机,大家相处得满开心。

  范冰冰说,因为参加该片的拍摄,她得以与自己的偶像梁家辉相识,这是最令她感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到高兴的事。没想到,有着众多影迷的范冰冰也是个追星族!范冰冰说,这一点儿也不奇怪,自己小时候就看过不少梁家辉主演的电影,像《垂帘听政》《情人》《东邪西毒》《人约黄昏》……自己很欣赏梁家辉的演技,而且梁家辉的歌儿她也很喜欢听。这次拍《千机变2》让范冰冰和自己的偶像有机会零距离接触,她自然感到非常开心。而看得出,梁家辉对自己的这个内地小妹妹也是关爱有加,从二人得合影中就能看出,两个笑得多么甜蜜和幸福!

  TWINS则给范冰冰带来了香港影迷的祝福。原来,得知TWINS将要到昆明拍摄《千机变2》,能够有机会接触内地明星范冰冰,TWINS在香港的好朋友,也是范冰冰的影迷,特地托她们给范冰冰带来最真诚的祝福。只因为一部《还珠格格》,让范冰冰不仅在内地一炮走红,也让她在香港有不少影迷。范冰冰和TWINS相处甚欢,她直夸TWINS不仅长得漂亮,歌也唱得非常好。范冰冰对笔者表示,通过拍这部电影,能够和这么多香港很优秀的演员建立友谊,这对自己来说,也许比拍戏本身还值得高兴。

  在该片中,范冰冰扮演的是一名对女王忠心耿耿的女杀手,虽说大家都是古装打扮,但范冰冰的一席黑衣和黑色斗篷,令她显得潇洒而又时尚,尤其是骑在马上,更有一种断肠天涯的杀手的苍凉与洒脱。

  据了解,片中范冰冰还与成龙的儿子陈祖明有不少对手戏,在片场,笔者也见到了这个黑衣少年,虽未见其演戏,单从外貌上就透着一股特殊的气质,正所谓将门无犬子。这也是陈祖明首次尝试涉足影视圈。

  加盟此片的还有著名实力派打星甄子丹,偶像巨星陈冠希等人。范冰冰表示自己和剧组演员相处很愉快,只是自己同时还在海口与赵文?共同主演着一部24集的电视剧《大爆炸》,因此不得不在昆明和海口之间飞来飞去,好在自己身体不错,睡眠质量较高,因而拍戏不会受到什么影响,只是和剧组人员相处的机会少了一些,这让她觉得有些遗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