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人草》男一号被冷落 房斌缺席首映纯属无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5:2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国产影片《美人草》将于3月5日起在全国上映,此前该片在北京和上海两地的大规模首映宣传中,男主演房斌均没有露面。据可靠消息称,房斌将退出所有关于《美人草》的宣传活动。记者日前从房斌所在的经纪公司--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了解到,房斌的缺席纯属无奈之举。

  “明眼人很自然地可以看出,房斌在《美人草》一片中出现的时间要远远超过刘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却因知名度不够而屡遭排斥。影片在各种宣传媒体上给观众提示的信息都是舒淇、刘烨为领衔主演,而对事实上的男一号房斌却采取了冷处理。”房斌的经纪人付小姐对此感到非常气愤。她透露,房斌是戏剧界和影视圈众多知名导演一致称赞的实力派演员,而拍电影是房斌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房斌当初几乎是“零”片酬接拍《美人草》。本来在上海、广州、北京三地的宣传活动,作为主演的房斌是理所当然应该参加的,而且这一点也是当初双方在合约中约定的,但主办单位却明确告知,上海和广州的活动没有房斌的份,如果想去需自费。

  面对房斌的遭遇,制片方负责人杨小姐无奈地向记者解释道:“本来这事我们是不打算回应的,因为相对我们来说,房斌肯定是弱势,但据我所知,他的经纪人已给很多媒体提供了指责我们的材料,这样我们就不得不说两句了。首先,一部影片是一个集体创作的结果,对演员来说,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都有义务为这部影片进行宣传,但这并不表示他们‘一定’要参与宣传活动,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利用现有资源发挥最大的宣传效果,那么怎么有利影片的宣传我们就怎么来,我们没有义务为某位艺人进行个人宣传,所有宣传计划的制定以及人员的安排都是由我们片方和发行方来决定的,这是我们的权利。”

  此外,杨小姐还表示,“房斌是有表演实力的,我们对他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我们依旧希望他能出席3日北京首映式的宣传。相反,如果一味按他经纪人设定的这条低级炒作方式走下去的话,一个好端端的艺人就被毁了。”而至于房斌在戏中是否真的是男一号,以及所谓要他自出路费去宣传等事,杨小姐一律认为都有与事实相违背的地方,只是“跟刚才所提到的原则问题相比,这些细节不值得再去追究了”。(作者:郑叶)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美人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