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搁浅《理发师》八月重开拍 陈逸飞为风波揽责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8: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陈逸飞透露,已搁浅13个月的影片《理发师》,将于今年8月重新开机。尽管昨天陈逸飞是以《逸飞视觉》系列丛书的总策划身份出席这套丛书的第一辑四册新书的首发式,却没有回避影片《理发师》的提问,在记者铺垫性质地问及“您是否还会涉足电影”的问题后,他开门见山地答道:“电影是我最喜爱的,因为它是视觉艺术集大成者。我想您接下来想问的是影片《理发师》,8月份一定会开拍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陈逸飞说:“从宿命角度看是天意,以前的风波只能怪我自己。但不愉快的事引出的也未必不是好事,如果用一年前的剧本拍,会有更多的遗憾。我要感谢韩三平的鼎力相助,目前我与朋友还在组织新剧本,也许在开机前的一刻我们还会再修改剧本。我总是希望做事能像样一点,朋友们就曾劝我不要这样完美主义。至于演员,另外三家投资方都要求等到影片见面会时再说。”

  而陈逸飞的《逸飞视觉》第一辑,包括了伦敦、米兰、东京和布鲁塞尔四册。每册都以精美的摄影作品为主,配以数百字短文,将最具活力的时尚之都里的时尚文化与生活,介绍给国内时尚人群。

  作为总策划的陈逸飞介绍,国内视觉艺术的教育还是个盲点,而现在一座城市的视觉设计人才数量与城市人口的比例,已经成为衡量一座城市质量的标准。(记者焦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