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千机变2》剧组遭村民围抢 经济损失达到7位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4: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千机变2》剧组继打人事件之后新闻不断,日前又传出剧组被云南300村民围攻抢劫,经济损失达到7位数。剧组制片部门负责人张小姐表示,几天前确实发生了这样一起村民和剧组的纠纷事件,但事件没有报道中的那么严重。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香港媒体报道称,发生这件事的时候,剧组的成员经过一夜的工作都非常疲惫,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了三百多名村民,蜂拥而上将剧组的道具一抢而空,其中包括阿Sa拍戏时最常用到的精致木椅道具,原本阿Sa是打算拍完戏后将之收藏的,但是不料被人抢走了。

  剧组制片部门负责人张小姐则称发生的事件没有报道中的那样严重,最多只有一百多名村民参与,当时剧组带着道具转景,村民堵住了剧组的去路,“原因比较复杂,因为最初的时候剧组和景区签订了一个协议,约定拍完戏后,一些制景物品留给景区。但我们转景时,景区想留下一些道具,协议中没有提到道具要留给他们,我们当然不答应,所以双方就起了一些争执。”由于事情并不算太严重,损失也比较小,所以剧组没有与当地执法机关联系,就匆匆转到下一个景点继续拍摄了。

  而参加拍摄的内地演员范冰冰表示刚刚从剧组回到北京,对情况不是很了解。瞿颖则刚刚结束了当天在九乡的拍摄,她说:“我们每天的时间排得很满,从早上四五点钟开始化妆,一直拍到晚上七八点钟,都快累死了。但是我没见过剧组和村民的事,拍摄基本在按照计划进行。我就要回北京了,也不知道剧组是否要换外景地。”(任嫣)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