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将准时开机 魔幻王宫拍完可能夷为平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7:47 都市快报

  最近,因为陈凯歌对横店的主要场景不满意导致了他大发雷霆,而对于因为工程质量问题会不会导致开机的延误,昨日记者采访到了《无极》的总制片人以及横店影视基地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这部电影的最新进展。

  《无极》不会延误开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无极》的总制片人陈红,对于目前猜测该电影会因为横店的工程质量导致延误开机,陈红表示看目前的进展,应该在原来确定的3月15日能够如期开机。她表示,目前横店方面正在加紧工程的修改工作,对于陈凯歌提出的意见给予了严格的落实,而负责工程的人也表示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导演的完美要求。另外陈红表示这部电影不会延误开机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开机是在北京,而不是横店,拍摄完了北京、内蒙古的戏份之后,才会奔赴横店拍摄,因此横店的修改进度应该可以跟上拍摄的时间。

  而昨日记者还了解,其实这一次对横店工程要求这么严格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这一次拍摄还将采用航空拍摄,因此对于外观上的任何一个方面要求也是特别严格,不容许有任何瑕疵。

  数百万王宫要挥之一炬?

  记者昨日从横店影视基地的工作人员处还了解到,这一次《无极》花费近400万的“魔幻王宫”在拍摄完了之后,也面临着拍摄完了后的去留问题,而其中一个方案是要把这个花费数百万元的魔幻王宫挥之一炬,或者是夷为平地,而另外一种方案是留下来借租给某些剧组,但因为很多剧组都无法租用这样一个耗资庞大的场景,而作为世界级别的电影作品,自然也不希望有剧组来套用,所以这个数百万的场景问题也是一个非常难的事情,据说目前陈凯歌也只是在考虑之中。

  而记者还获悉,目前这个魔幻王宫已经引发了好莱坞大片《狄仁杰》有意借租。至于这个魔幻王宫的最后去向,昨日记者采访陈红的时候,她也表示还没有最后确定,当然不排除拍摄完了夷平的可能。都市快报记者虞纪 冯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凯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