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烨回应“房斌遭打压”事件:娱乐圈的确很现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9:41 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章杰) 国产影片《美人草》本月5日将在南京各大影院上映。2月27日,该片在上海举行了首映活动,但盛大的发布会上,除了舒淇刘烨两位明星外,主演房斌并没有到场。之后,各大媒体记者都收到一封来自房斌经纪公司的声讨信,要求制片方给个说法。到底是由于制片方考虑宣传效应舍弃房斌,还是经纪公司为宣传房斌而故意炒作呢?昨天,记者致电该片的发行方以及刘烨,他们均坦然表示,没有邀请他去上海的确是因为“他还不是很有名”,“但每个新人都是这么走过来的,他的经纪公司太急功近利了。”而房斌的经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纪公司则称制片发行方故意打压新人:“他们把房斌的名字摆在群众演员里,报酬只有舒淇的一个零头,而房斌在电影里演的是最重要的角色——舒淇的老公。”

  据了解,在上海发布会上,舒淇和刘烨都盛装出席,独独缺少了电影中戏份最多的新人房斌。当天夜里,许多媒体记者均收到了一封来自北京慈文经纪公司的“声讨信”,要求发行方给个说法,之后发行方表示愿意让房斌参加北京的发布会。昨天,经纪公司的关馨明确表示:房斌不会去参加北京的发布会。“这样会让我们很尴尬,我们是有骨气的。他们第一次在新浪上宣传怎么不叫房斌,我们都在北京为什么不叫我们?现在舒淇不来北京宣传了,让两个大男人一起坐在台上,宣传效果那么差,我们不会去的。”关女士透露说发行方要在上海举行首映,曾经邀请过房斌,只不过要他自己掏钱坐飞机去,“我们倒不是心疼那些钱,但他们也太欺人太盛了。本来房斌在戏中的片酬就很低,才不过5万,舒淇都要上百万的,我们忍了。好歹房斌也是男一号,贯穿电影中间,能和大牌一起表演实属难得,可在电影海报和宣传图片上,愣是没有房斌的照片,而且他的名字还归在群众演员一类。我们在拍戏合约中都写好,发行方需要履行宣传艺人的责任,他们这样不是违约了吗?”

  对于房斌的遭遇,发行方博纳公司的孙小姐无奈地告诉记者:“他们经纪公司是在炒作房斌。他是一个不很出名的演员,所以为了宣传我们的电影,我们只有选择名气大的好操作。我们没有义务为某位艺人进行个人宣传。现在经纪公司和媒体说得太夸张,这样对这个艺人发展不是很好。我们是准备邀请他参加北京的宣传活动的。”

  而对于房斌在电影中究竟是不是男一号,刘烨则不是很认同:“我在电影中是男一号。我觉得咱们没有必要在这些事情上纠缠下去。他们经纪公司有可能是在炒作这个事情。不过我觉得房斌是个特别好的演员,人品和表演都特别好,我们是特别好的朋友。”刘烨很坦然地对记者说:“娱乐圈里忽视新人是十分正常的事情,因为娱乐圈很现实。我以前在拍戏时,打字幕也是先出现一些比较有成就的人的名字,这样比较有利于电影的商业发行,他们考虑更多的是电影怎样才能卖钱。我对这个无所谓的。”同时,刘烨还告诉记者他刚出道时经常碰到这些“打压新人”的事情。“刚开始拍《那山那人那狗》,是和滕文杰老师一起演的,我们两个都是主角。但后来金鸡奖报名,霍建起导演对我说,因为我名气不是很大,而且滕老师出道比较早,所以让他报了男主角提名,而我只是男配角提名。不过之后到香港金像奖时,我和胡军一起就都是男主角提名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舒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