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吴思远阐明两家影院拒放《求爱上上签》实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5:23 新闻晚报

  本报讯 本报上周报道了由王晶执导的《求爱上上签》一片,因主人公一句戏词导致京沪华星、新天地两大影城拒放该片的事件(2月26日娱乐版报道)。昨日,刚刚从香港返沪不久的吴思远特地致电本报记者,阐明了两家影院不放《求》片的真实情况。

  吴思远表示,上周接到记者电话时,他在香港正偶感不适,对《求》片在内地的上映情况一无所知。回沪后他特地打电话到自己旗下的两家影院询问详情,了解到因为院线公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司觉得该片的碟片几乎和影片同时上市,与“北京宣言”中规定的碟片必须在影片公映后15天再上市的精神不符,因此市场利润空间不大,而华星影城事先又积压了7、8部片子没放,两家影院商量以后就决定不放《求》片了。

  谈到那句“这是大导演吴思远监制、已故大明星张国荣主演的艳情片《红楼春上春》”的戏谑台词,吴思远表示自己个人对这句台词并不放在心上:“我其实无所谓的,这么多年各种片子都拍过。拍《红楼春上春》的时候(20世纪70年代末)香港电影还没有分级制,那时候所谓的香艳片与现在的影片相比也差远了。”但吴思远强调,这句台词拿张国荣开玩笑的确不应该:“人家已经过世了,再开他的玩笑就是不尊重别人了。”

  记者同时了解到,《求爱上上签》一片上映不到一周,内地票房已达400万元,市场走势比片方原先预计的还要高。(记者蔡颖)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