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房斌有事都没来 《美人草》三主演缺席北京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天下午,由吕乐导演,刘烨、舒淇、房斌主演的电影《美人草》首映放映暨“回首当年”座谈会在青年宫影院举行。国家电影局局长张宏森、导演吕乐、副导演施润玖,著名编剧费明,著名音乐人黄燎原等插过队有知青经历的演艺界人士以及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出席并兴奋地谈论了他们对这部电影的观感,并且一起回首了当年上山下乡进生产建设兵团的日子。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仍旧一身闲散打扮的吕乐走上台,他表示,其实他只是在高中毕业后插过两年队,所以不能算是一个有资历的老知青,但是他觉得一个好电影除了要再现历史以外,更重要的是表现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而新影联的负责人则告诉大家,他和他的爱人都是云南的老知青,看这部电影非常亲切。作为香港金像奖主席的文隽则看后激动地说,“舒淇一个台湾姑娘能这么好地拍出知青细腻的情感,非常好。”国家电影局局长张宏森表示《美人草》包含了意味深长的历史和情感,这正是目前国产电影所需要的。

  令人遗憾的是,因为刘烨在河北拍戏,舒淇在广州出席《美人草》的宣传活动,昨天他们都没有在北京参加《美人草》的首映,而房斌也果然如前几日他的经纪公司所说,没有出席这部电影的宣传活动。据悉,这部反映云南知青情感生活的《美人草》将于3月5日在全国全面上映。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