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人草》北京新闻发布会两个男一号各摆各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7:2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美人草》北京新闻发布会,房斌不想搅和,刘烨坦言忽视新人很正常

  早报讯(记者田野)新人房斌自曝受《美人草》剧组打压后(本报曾作报道),昨(3)日,该片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依然没有看到房斌的身影,制片方“3日房斌会出现在北京新闻发布会”的承诺又落了空。记者得知,此次是房斌主动不参加新闻发布会。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房斌称他正在拍摄电视剧《明天日记》,问到为什么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房斌苦笑了一下,“拍戏要紧,这种新闻发布会不参加也罢。”房斌还透露说,“制片方邀请我参加新闻发布会,但必须我自己出路费。我为电影宣传却要自己出路费,你觉得这有道理吗?我不想再和他们搅和了。”房斌表示,“现阶段我最主要的是把戏演好,让观众接受我,我相信自己的实力,我想以后这种事情不会再在我身上发生。”

  又讯对于房斌的遭遇,被冠以《美人草》主演名号的刘烨表示,“每个新人都是这么走过来的,他的经纪公司太急功近利了。”

  对于房斌自称是影片男一号,刘烨并不认同:“我在电影中是男一号,我觉得没有必要在这些事情上纠缠下去。不过我觉得房斌是个特别好的演员,我们是特别好的朋友。”刘烨很坦然地说:“娱乐圈里忽视新人是十分正常的事情,因为娱乐圈很现实。我以前在拍戏时,打字幕也是先出现一些比较有成就的人的名字,他们更多考虑的是电影怎样才能卖钱。”(章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美人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