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谢霆锋台湾开工赶上王菲黎明宣传《大城小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1:16 新浪娱乐

  王菲与绯闻男友黎明昨日在台湾宣传《大城小事》之际,本应与王杰到重庆举行演唱会但因主办单位资金问题开不成的谢霆锋,也同日赴台湾“凑热闹”。究竟是巧合还是刻意安排?同时,霆锋新歌《短剧》歌词曝光,歌词中寓意了爱情是一场悲剧,没有好结果;不知道这是否霆锋的心声?

  黎明王菲有默契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黎明与王菲昨日一起出席电影《大城小事》记者会,这对好拍档非常有默契,对于舒淇与谢霆锋都没有给媒体答案。当黎明听到舒淇的名字,即说与今日主题无关故不会答,聪明的王菲有样学样表示认同这说法。问到黎明是否为与王菲旧情复炽,才开拍此片?黎明大方回答说:“我若要追求她,就直接打电话约会,不用开电影令自己这样辛苦。”王菲在旁即亦说“两人未有过旧情,何来复炽?”然后有记者又问王菲在电影中主动提分手;而对方(黎明)则努力挽救;然而现实生活中又如何?王菲表示两种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完全是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处理,而黎明则笑言自己两种情况都发生过,更各做过5次,还问记者是否接受这答案?而问到王菲用哪种方法挽回她的心才令她最感动?她认为殷勤不重要,感觉才最重要。

  此外,谢霆锋经理人周柱辉称刚巧有档期,所以才到台湾录歌及拍MTV,事前并不知道王菲巧合在台湾。问到两人同在台湾再成为焦点,阿辉说霆锋的工作排得密麻麻,也不希望已平静了好一段日子的报道又再出现。据了解,王菲这几天为电影及唱片不停宣传及拍MTV,将于今日返港,而谢霆锋则会留在台湾录音及拍MTV约3至4天左右。

  经理人否认凭歌寄意

  谢霆锋的新歌《短剧》将于近日开始宣传,歌词内容十分悲惨:“就像一场短剧爱匆匆失去…沉重的心情每天都上映…我们都不可能承认付出接受之间无法平衡…”似暗喻了与王菲之恋是以悲剧作终结。但周柱辉却否认谢霆锋凭歌寄意,因霆锋只负责作曲,并非由他填词,而且该首歌是《玉观音》主题曲,所以才如此惨情而已,希望大家不必太敏感。(明、魏幼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大城小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