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姜文赵薇挨批不回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0:14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天涯) 昨日,本已尘埃落定的影片《天地英雄》再次引发争论日本演员中井贵一在《中井贵一的中国拍摄日记》表达了自己在拍摄《天地英雄》过程中,对主演姜文赵薇及导演何平的看法,称姜文“不是导演却爱下命令”,赵薇“必须在演技上多下功夫”,而导演何平则是“拍摄不讲效率”。记者昨日联系了包括投资方华谊兄弟影视公司在内的各方,中井贵一批评的各方———姜文、赵薇以及何平,不过好像这三方已经有了默契一样,都不愿发表自己的看法。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而《天地英雄》的投资方华谊兄弟影视公司总经理王仲军称,自己看到这篇报道后,认为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这只是“中井贵一这个日本演员的个人看法”。他表示,中井贵一作为日本演员,在拍摄过程中,语言交流方面有很多困难,所以这种批评只能看作是他在拍摄过程中的一种个人感受,在中国的影响其实没有多大。

  王仲军还介绍,这本《中井贵一的中国拍摄日记》其发行范围只在日本,目前又恰逢《天地英雄》在日本上映,所以至于中井贵一到底是什么目的,大家也可以分辨清楚。华谊兄弟影视公司对于何平导演没有任何看法,虽然现在何平已签约哥伦比亚公司,但这不影响双方合作。最后王仲军向记者重申了自己的观点:中井贵一的看法只代表了自己作为一个日本演员在中国拍了一部戏的感受。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地英雄》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