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田壮壮监制郭小冬主演 《桃花灿烂》武汉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7:23 新浪娱乐

  2004年3月5日,一直被众多电影人期待的浪漫、怀旧青春电影《桃花灿烂》终于在武汉开机。

  影片改编自方方的同名小说《桃花灿烂》,由被电影业称为中国电影教父的第五代著名导演田壮壮任总监制,制片人方面更是力邀中国著名的策划人、发行人卓顺国先生担纲。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导演傅华阳被誉为“杀入电影业的黑马”,虽然是第一次指导电影,但曾成功拍摄《农夫山泉有点甜》《婷美内衣张柏芝篇》等千余条优秀广告,编导了二十三集电视剧《警戒线》、中国首部全数字电影《青娜》等作品,其纯熟的拍摄手法、美仑美奂的场景设置,必将让《桃花灿烂》这一怀旧、浪漫而略带伤感的故事带给人们一场深深的感动。

  男主演粞由有“中国的竹野内丰”之称的郭小冬扮演,相信曾在《暖》、《新扎师妹》、《谁都会说我爱你》《秘语17小时》等影视作品中有出色表现的他会对粞这一性格复杂的角色做出精彩的演绎。

  女主角星子由新一代青春玉女周韵扮演。凡是看过《天地英雄》的人,都不会忘记片中那个水灵的小尼姑,周韵用她清澈的眼神将角色纯净的内心世界诠释得恰到好处,也正因此,制片方从一开始就认定,《桃花灿烂》中单纯、真挚的星子扮演者非她莫属。

  影片讲述了一个经典怀旧的爱情故事,更诉说了一个城市青年的令人心动又心碎的成长历程。

  70年代末,一对年轻的男女,他们从相识到相爱,经历了欢乐和幸福,误解和怨恨,最终虽走到一起又不得不再次分离。在那个年代,经历了传统教育的人们突然发现各方面的巨变使他们应接不暇,而同时,对爱情的渴望和尝试开始成为他们重要的生活内容。观念的频繁更替在恋爱中产生着重重撞击,爱情和人生的失重有时显得美丽,有时却很脆弱。

  有多少传奇般的感情坚持到了最后?

  现实将人们对幸福的憧憬碰撞得支离破碎,但是我们的主人公却选择执着,以青春作为代价,直至生命最后。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