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曾志伟:谁在“江湖”里欺负刘德华,他敢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7: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 前天,香港明星曾志伟来到上海拍摄一则药物广告,他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也是在刘德华张学友两大天王加盟的电影《江湖》拍完之后,他第一次面对媒体发表了自己的后“江湖”宣言:“我准备全面进军内地。”同时作为《江湖》的大配角和全权制片人,他也免不了要再度为这部新片“正名”,此前有媒体报道拍摄期间刘德华被新锐导演训斥,惹得片场非常不快,但是曾志伟却笑呵呵地表示:“谁敢欺负刘德华,借他一个熊心豹子胆,他敢吗?”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新的“江湖”在内地

  来到内地拍摄广告,曾志伟感触颇多,他说:“这次我来上海碰到周星驰拍电影,还有张柏芝很多人,很热闹;之前很多香港的同行朋友,在香港都很难碰到,但是我到上海、北京、横店竟然都能碰到,看来内地的发展真的很好。”作为投资人、制片方和演员,曾志伟已经看到了内地的优势,他说:“内地的市场很大,而且各方面的发展都很全面,因此我觉得我们应该把未来工作的重点转移到内地来。”既然这位香港演艺圈的的大哥级人物都开始全面进军内地,看来———新的“江湖”在内地。

  旧的“江湖”无恩怨

  此前邀请到刘德华和张学友加盟自己投资的新片《江湖》并且起用了新人导演,曾志伟的魄力可见一斑,曾志伟说:“现在应该是年轻人的时代了,有才华再大的投资也敢给你,这是我出道时候最期待的一种环境。”这样的说法倒的确符合一个“江湖大哥”的口吻。

  然而,有媒体传闻在拍摄《江湖》期间,这位新人导演有些“不识时务”,竟然和刘德华发生口角,闹出不合传闻。曾志伟大声辟谣,他说:“刘德华也有份投资,他是老板啊,而且以他的表演能力和工作态度,难道有人敢于质疑吗?借他一个熊心豹子胆,他敢吗?”对于整个《江湖》的拍摄过程,他认为:一直都是很顺利、很和睦的,大家都应该有各自的位置,各干各的事情。

  《江湖》人物星向标

  刘德华饰演洪仁就:为黑帮首领,为人重情义,所有黑道中人都甘愿以他为首,以便维系整个黑社会的秩序。刚为人父的洪仁早就想退出江湖,却因为兄弟情谊而进退两难。为了最爱的女人和刚出生的儿子,江湖上的每一步都走得不易。

  张学友饰演左手:如果身在武林的话,左手就是一个为了圆天下第一的梦而走火入魔的人。他怕死,但要赢,他要安排自己在一个最安全的位置上,才去消灭敌人。他手法残暴,但他一直都视洪为最好的兄弟,最好的老大。

  余文乐饰演翼仔:对敌人,他就得用最狠的方法;为兄弟,连生命也可以豁出去。他自傲,深信自己非池中之物,终有一天会在黑社会扬名立万。

  陈冠希饰演TURBO:为人怕死,精明。在黑社会里,翼仔是惟一最尊重他的好兄弟,他从没有遇到过一个如此认真对待自己的人。

  曾志伟饰演高佬:三大巨头之一,也是最深藏不露的一个,阴险而不外露,每次商讨要事总是习惯最后发言,务求先掌握所有人的想法,才做下一步的决定。(记者武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