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安《断背山》6月拍 被誉“西部同性恋史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9:22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导演李安描写牛仔同性情谊的新片《断背山》,确定将于今年6月在加拿大开拍。

  《断背山》以1960年代的德州和怀俄明州为背景,男主角将由澳洲小生希斯.莱杰与美国潜力新秀杰克.吉伦哈尔出任。李安对于卡加利的美丽风景感觉很满意。卡加利当地媒体对于李安选择当地拍摄新片,都以大篇幅报导。

  《断背山》的剧情描述农场男孩与年轻牛仔之间牵系一辈子的感情,从年轻演到中年,彼此的感情牵扯长达20多年,很难不让人有异色联想,部分娱乐媒体更直接以“西部同性恋史诗”称呼本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