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吕良伟后悔错失《无间道》 新剧“尘埃落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1:50 新闻晨报

  一部《上海滩》让当年还是新人的吕良伟红遍了整个华人圈,但此后的吕良伟和同样靠《上海滩》扬名的“发哥”相比,落寞了很多,这些年,他又转入幕后,买下《尘埃落定》等剧本,成为影视投资人。昨天,吕良伟携夫人现身正大星美国际影城,晨报记者对他进行了专访。

  吕良伟表示,自己以前仅仅是演戏,很自由。随着年龄增长,开始懂得一步步经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自己的事业。当记者问及吕良伟接下来的计划时,吕良伟提到了《尘埃落定》。从第一次听说他要拍《尘埃落定》至今已有数年,却始终未见“动工”,吕良伟表示,实在是因为剧本要花很多时间打磨。谈到演员阵容,吕良伟坦言,自己会出演剧中的土司一角。宁静则有望出演女主角。

  对于让自己一举成名的《上海滩》,吕良伟表示,虽然许多人都想找他拍续集,但他都觉得不到火候,“我觉得要拍必须具备三个要素———第一,剧本要非常棒;第二,演员要非常好;第三,投资要非常大。现在条件显然还不成熟,我没法说服自己拍摄。”

  当然,吕良伟也坦言错过了很多好机会,他透露《无间道》曾经找他出演其中一角,由于他当时有其它片约所以推掉了,对于错失这么好的机会,吕良伟多少还是流露出了些许遗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吕良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