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心痒痒》故事梗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1:56 新浪娱乐

  身为建筑公司会计师的莫家强(刘青云饰),正步向七年之痒、踏进四十而不惑之年,平稳乏味的六年零十一个月婚姻,爱火花似乎在婚后的一个月内已燃点净尽。妻子Audrey(蒋怡饰)正要离港一个月去公干,家强视这一个月的假期如一个严峻的关口,隐隐然有点蠢蠢欲动,而恰恰这时,三个不同类型的女性出现在家强的身边,令家强在不惑之年之前先行受尝诱惑、迷惑、困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家强心目中,仍然迷恋于性感令他心动脸红的女性;又向往着与青春活力的少女同行:Audrey离开的第一个夜晚,一幅倒挂了的性感海报竟在露台前徐徐地升上来,先是一条女人修长的双腿映入家强眼帘,继而见肉感的胸部、性感的嘴唇、一双摄人的电眼、美丽细致的脸蛋……最后尽见全相,是知名模特儿阿M(Marianne),一个倒转了的阿M,性感姿态依然撩人,令家强人与心同时倒转再反转。与阿M一起出现人前的时候,阿M的名气与性感魅力往往引来旁人对家强艳羡目光。当家强渴望与阿M有更“密切”关系的时候,却发现,阿M就是家强的初恋情人张彩冰(刘嘉玲饰)的妹妹……

  容光焕发,明艳照人更胜从前的张彩冰,感觉既陌生又有莫名的亲切感。闲话家常的约会,令人既舒畅又愉快,相比与与阿M在一起的是截然不同的感觉……

  一个月的“自由”,又怎会只放纵于两个女子身上,家强玩尽各区各大蒲点,邂逅并迷恋上了活力充沛、青春可人的女子洪琪(应采儿饰),与洪淇相处的过程中,家强重拾初恋的甜蜜滋味,仿佛也回到从前青春懵懂的岁月,并接受洪淇的劝谕,一起前赴北海道去……

  北海道浪漫的美景,洪淇的热情,令家强决心立下要重过新生的生日愿望。就在自以为一个负心汉的同时,家强竟然撞破了Audrey的奸情。家强感到的是一片茫然……

  妻子、女神、知已、青春玉女,家强恍惚曾经同时拥有,而又似乎从未实实在在地相处过。到底有没有结合一切完美的化身?他要怎样去追、去找?是找得到?

  还是会落空?这些旨是男人的幻想?……唯一可以肯定的~七年之痒,是每个男人必然经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