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影片《天黑请闭眼》反盗版飓风行动召开大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9: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3月10日上午,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星美传媒有限公司,深圳金海岸影画设计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联合主办的国产影片《天黑请闭眼》反盗版飓风行动新闻发布会在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举行。本次活动的协办方的队伍也十分庞大,包括全国三十五条院线公司,北京电影洗印录像技术厂,中国电影导演协会,香港导演协会,香港制作人协会,香港演员工会等,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包括广电总局电影局,文化部市场司和国家版权局版权司的大力支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会议的主旨主要是加大反盗版力度,宣传防盗版、反盗版意识;以国产影片《天黑请闭眼》作为开端,做好防盗版措施。本次对一部影片的发行如此重视,可见有关各方对反盗版的决心,这次活动得到了香港影艺界的大力声援,并派代表介绍有关反盗版的经验,内地影人方面,由《天黑请闭眼》的导演阿甘宣读反盗版宣言一,作为影片发行方的中影、星美和金海岸公司共同公布了具体的反盗版典盛别增施:

  1.拷贝分北京、上海两地洗印,洗印完成后,发行方在每个拷贝上加唯一手写密码,并请公证处公证。

  2.拷贝运抵院线后,院线根据发行方提供的密码定义原则在拷贝上再次加上密码,并由当地公证处公证。该公证报告需于公证当大传真至发行方。

  3.院线必须按照与发行方约定的拷贝分配原则发放拷贝,使拷贝与影院—一对应。

  4.院线保证影片上映的15天内,不得调度拷贝。

  5.发行方提供给音像发行商音像母带时,也采取以上流程及加密码并公证。

  6.音像发行商在收到甲方音像母带后,也请当地公证部门公证该密码,并根据甲方提供的密码定义原则在该音像母带上加密码,并请当地公证处公证,并将该公证报告当天传至发行方。以上措施均保证发行方发出之全部拷贝及母带在影片上映的15天内不出现盗版。如出现盗版,发行方可根据盗版盘上出现的密码,确定盗版源头并予以法律途径解决。

  出席的文化部,电影局,国家版权局的领导对发行方公布的措施予以肯定并号召各地各部门共同努力打击盗版。会间两地的相关电影工作者也将进行交流探讨。

  在前一天举行的《天黑请闭眼》全国院线发行研讨会上,三十五条院线对反盗版措施地大力支持,也使发行方信心倍增,决心同广大电影工作者与观众一道,努力作好防盗版工作,还电影市场一个干净清新的环境,推动中国电影市场健康向前发展。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黑请闭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