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开拍进入倒计时 主演刘烨进剧组报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3:3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陈凯歌新片《无极》尽管本月15日才正式在北京开机,不过,有份参演的刘烨昨晚向记者透露,一向追求完美的陈凯歌,今日紧急将演员招进组报到,全力以赴准备接下来的拍摄工作。

  腾文骥执导的电视剧《浪漫人生》日前正在河北石家庄赶拍,男主角刘烨昨晚连夜赶回北京。一路风尘仆仆,刘烨直言是为了第二天正式进《无极》剧组报到,“这次回北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我暂时就不会离开了,一直会跟导演他们在一起。”不过,刘烨否认演员紧急进剧组,并非因为影片提前开机,并肯定表态剧组15号开机,“正式开拍之前其实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比方跟导演沟通剧本,互相熟悉、彼此磨合都很重要!”因为档期问题,北京开机之后将先赶拍刘烨那一部分,“我会在北京会拍10多天,剧组4月份会转景到云南、横店,那时候没有我的戏,正好回来拍摄《浪漫人生》,结束后我再回来全心拍《无极》。” 至于开机后第一场大戏,刘烨则表示完全不知情,“现在只是进组提前做准备,其他的细节我都还不清楚!”

  第一次与导演陈凯歌合作,戏约不断的刘烨拿出将近5个月的档期给《无极》。对于导演陈凯歌的才华,刘烨赞不绝口,“陈导是一个非常有学问的人,经过几次接触下来,我发现他对演员特别好,很懂得培养我们的情绪,我很期待跟这样的导演合作!”不过话题一扯到刘烨影片中的角色、造型等细节问题,有过一次“警告”的刘烨紧急打住,“我真的不敢讲了,上次说了一点就挨了导演批,实在不能再讲了!”

  剧组表态:防范措施做到密不透风

  北影厂摄影棚内布景完毕、服装道具到位,主要演员进组,《无极》开机在即……任何一个与《无极》相关的风吹草动的消息,都能使得全国各地媒体人仰马翻,大战一触即发。正因为如此,导演陈凯歌以及剧组主创人员大为紧张,为防止摄影棚内场景过早被爆光,剧组进入紧急戒备状态,增加保卫人手、加强防范措施,力求做到密不透风。

  陈凯歌盛凯影视公司负责人陈饶告诉记者,《无极》是否将在15号正式开机,估计14号才能最后定下来,“在北京拍摄10多天,4月初会到横店取景。”而作为全剧组核心人物,陈凯歌导演连续几天一直待在北影厂,“他只是在做一些最后的的准备工作,一切工作还是按部就班。”

  尽管尚未正式开拍,已经有不少媒体记者提前赶到北影厂摄影棚内打探消息。去年就在同一个摄影棚,张艺谋《十面埋伏》遭遇爆光风波,使得投资方措手不及,导演对此大为光火。据了解,为避免类似事件重演,《无极》方面已提前加强防护措施,不敢掉以轻心,临时增加人员看管。陈饶则肯定表态,开机不会举行任何新闻发布会,同时也谢绝一切媒体前来采访,“导演不希望场景被爆光,开拍的时候任何媒体都不可能进去,剧组看的很严,不会让人有机可乘的!” 时报记者毛国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