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一江春水向东流》胡军首演反派 孙宁称压力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5:24 都市快报

  获悉,根据经典电影《一江春水向东流》改编的电视剧版已经在苏州同里和南京两个地方低调开机,黑白胶片中的白杨(素芬)、陶金(张忠良)、舒绣文(王丽珍)相应变成了袁咏仪胡军刘嘉玲,但是挑战上官云珠的演员却始终没有公布,记者昨日获悉,同上三位人物都是选择大腕不同,这名演员选中了《金粉世家》的大少奶扮演者孙宁,而孙宁还是一位新人。

  胡军将会颠覆形象

  据了解,作为电视剧版,虽然已经开拍,但是剧本仍然在打造之中,而这回演惯了英雄人物的胡军将首次出演一个一个抗日爱国青年走向堕落,混入腐败的上层社会的人,也就是在电影版中由陶金饰演的张忠良,在这部戏中,胡军也将展现出他比较阴暗奸诈的一面。记者了解到,胡军之所以接下这个角色,是因为这个类型的角色他还没有饰演过,所以对于他有很大的吸引力,而他也向记者表示,虽然陶金的演绎非常的经典,不过他并没有什么压力,他会为这个角色注入现代感以及自己的理解,相信一样能够获得观众的认可。

  孙宁称自己压力很大

  对于选择自己饰演上官云珠曾经饰演的角色交际花何文艳,孙宁在电话中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称自己非常的幸运,她称自己在这部戏中饰演的是一个悲剧人物,虽然是纺织大王的女儿,而且非常的高傲,不过最终却落得个惨死的结局,整个的心理变化会非常的大,所以自己也很有压力。

  不过孙宁称自己更加有压力的是和胡军、刘嘉玲、袁咏仪这些一线演员的合作,她称自己这个机会真是非常的难得,希望能够在他们身上学到很多的东西,不过孙宁更称虽然压力很大,不过压力之下就会催生动力,希望这次能够获得观众的认可。(记者:冯泽 虞纪)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一江春水向东流》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