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开机谢霆锋心情好 张柏芝羽衣价值3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2: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罗曲)陈凯歌的史诗大片《无极》今日将在北京电影制片厂正式开机,虽然剧组谢绝媒体采访,但冲着导演的名气以及张东健刘烨谢霆锋张柏芝等大腕组成的豪华演员阵容,该片还是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媒体前往探班。昨日,剧组在北影厂最大的摄影棚内最后备战,被挡在门外的记者在大门口守候了一下午,只碰到导演陈凯歌和夫人陈红前来“检查指导”,两人对媒体都非常低调,陈凯歌为防止被拍照更是与记者捉起了迷藏。据了解,除了真田广之外,其他男主角都已到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而女主角张柏芝仍在拍摄《小白龙》,未能到场。今日将进行第一场戏的拍摄,有200名群众演员参加,场面浩大。

  香港记者不识陈红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无极》的摄影棚外,只见门外停放着7辆装道具和机械等物品的东风大货车,8名身穿蓝色西服的保安人员在门口严阵以待,阻止“记者团”进棚采访。3时15分左右,远处开来一辆银白色尼桑商务车,当身穿黑色休闲服、戴一副黑色墨镜的陈凯歌夫人兼《无极》总制片陈红从车上走下来时,等得心急的记者们顿时来了精神,镜头纷纷对准陈红。而陈红仅在门口逗留了不到两分钟就消失在大门内。20分钟后,陈红在一群工作人员的簇拥下走出摄影棚,神情严肃,不时指着四周的大楼吩咐身旁的工作人员。当媒体围拢拍照时,十多名保安立刻出现在她周围,将身材娇小的她隔离在人墙内。

  有趣的是,在场的香港记者虽然也拥上前拍照,但对陈红却并不熟识,还纷纷向内地记者打听陈红的知名度。据了解,这次香港重要的平面媒体几乎倾巢出动来北京追《无极》,不过主要是奔着分手后的谢霆锋和张柏芝首次合作拍片而来的。相对于陈红的“冷酷”,身为《无极》武术指导的林迪安则要和颜悦色得多,他在现场看到香港记者时不仅主动打招呼,还站着和大家聊了会儿天。

  陈凯歌与记者捉迷藏

  昨日最低调的要算导演陈凯歌。由于此次《无极》在北影厂主要有两个活动据点,一是摄影棚,还有就是指挥“作战”的办公大楼,所以记者在两地分头守候。当陈凯歌和两名剧组人员离开办公大楼前往摄影棚时,在场记者立刻围上前去提问,陈导微笑着自始至终不发一言,并匆匆上了一辆蓝色的克莱斯勒离开。记者们只得全部转战至摄影棚外苦苦等候,希望在陈凯歌离开时拍下照片。谁知一个多小时后,一直停放在门口的克莱斯勒突然开进了摄影棚,几分钟后,大门重新打开,陈凯歌的蓝色坐驾旋风般开了出来,一溜烟工夫就消失在所有媒体的眼前。

  话题霆锋

  谢霆锋心情大好

  前日清晨,谢霆锋、张东健先后前往北影厂准备拍摄《无极》,张东健穿运动衫及戴帽,离开前往附近的化妆室时,有多名工作人员护送,他们用手阻挡记者,混乱中有女记者被推倒。

  谢霆锋则心情大靓,边走边听歌,问他有没有做准备,他说:“现在正在勤练功夫。(需不需要剃眉?)一直都没有说过要。(是否好多场打戏给你?)不止一场,有好多场。”下午5时许,霆锋与陈凯歌出现在北影厂,霆锋表示除与导演谈剧本外,还试了多个造型,他表示见到了张东健。问他与张东健有否交谈,他说大家沟通不到,加上这两日各忙各的,难有时间坐下来倾谈。霆锋前日穿橙色风褛,面对记者表现友善,很合作。(王文)

  关注男主角

  陈凯歌与3主演单线说戏

  前日是谢霆锋进组第二天,谢霆锋助手周柱辉透露,因为第一次与导演陈凯歌合作,霆锋一点不敢放松,“能与陈凯歌导演合作,霆锋还是很用功的,来北京这两天一直都认真看剧本。”一大早,谢霆锋就准时赶到剧组报到,除了与导演沟通之外,另外一个任务就是敲定造型,“春节前试过一次妆,但那只是初步的,今天做了好几个造型,效果都还不错”。

  除了谢霆锋外,张东健、刘烨当天就赶到了片场,不过,3位男主角并未碰面,也没有聊天。“导演是单独跟每一位演员见面、聊天,与霆锋大部分谈话都是围绕剧本和角色进行的。”周柱辉介绍。(王文)

  关注女主角

  张柏芝羽衣价值30万

  谢霆锋与旧爱张柏芝在《无极》中再度合作,成为传媒焦点,虽然柏芝已事先宣称拒与霆锋拍亲热戏,但仍吸引了大批记者采访,成为《无极》“主题”之一。

  谢霆锋与张东健在片中是情敌,同时爱上饰演公主的柏芝,柏芝饰演“倾城”,人如其名是一位绝色美女,周旋在谢霆锋、张东健、真田广之及刘烨之间。影片美术指导为柏芝亲自设计戏服,手工精致。据悉,柏芝戏服当中有一件是以珍禽羽毛制成,轻盈飘逸、巧夺天工,价值三十多万元。(王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无极》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