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徐静蕾开赴天津拍新戏 霸道姜文这次没为难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5:1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才女徐静蕾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剧组前日开赴天津拍摄,姜文也到场与徐静蕾演对手戏。在去年的“《理发师》风波”、“辞演《陈赓大将》事件”以及日前中井贵一披露姜文片场指挥导演后,大家都好奇姜文这次是否会在片场指手画脚。但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在美女面前,姜文特别“乖”,在片场没有参与现场指挥工作,丝毫没有插手徐静蕾的安排。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当天拍摄的戏只有三场,讲的是徐静蕾与一些学生们上街游行,此时巧遇从报社出来的姜文,而这时伪军开枪镇压学生游行,使得游行队伍大乱,此时姜文挺身而出救下了徐静蕾。拍摄从上午10时开始,但姜文直到下午4时才出场,他的心情看起来非常好,不停地与身边的助手开玩笑。实拍以前,他对自己帽子的颜色产生了质疑,不断与服装师交流意见,最终他的要求得到了满足。“姜老师”这个称谓成为全体剧组人员对姜文的尊称,而他则称呼徐静蕾为“小徐”。两人的合作非常默契,徐静蕾几次上前与他交流走位问题,姜文都笑着点头,连说“OK”。其间,一位四五岁的小孩怯生生地走上前索取姜文的亲笔签名,姜文不仅爽快地答应了,而且还关切地问起了孩子的名字与生日,丝毫没有明星架子。不过拍摄一结束,姜文立马坐上汽车走了。

  据剧组人员介绍,姜文与徐静蕾的合作非常默契,拍片以前徐静蕾会向姜文请教,而到实拍时,姜文便不会参与现场的指挥,一切听从徐静蕾的调遣。姜文在片中饰演一名作家,平时喜好拈花惹草。一次巧遇后他成为徐静蕾的情人,而昨日拍摄的几个镜头就是姜文“英雄救美”的重头戏。(张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徐静蕾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徐静蕾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