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长恨歌》看好刘德华 许志安与郑秀文无缘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1:39 新闻午报

  昨天,记者从海润公司获悉,瞄准戛纳电影节的影片《长恨歌》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机。目前演员方面除了郑秀文已经与剧组签下合作意向书以外,剧中四个男角都未确定,而外界盛传的许志安“触电”根本是无稽之谈。

  许志安郑秀文无缘合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近日有消息传,许志安因为想出演电影《长恨歌》,主动请经纪公司向制作方大献殷勤,而已被定为该片女主角的郑秀文听到这个消息后心情不佳,居然有辞演之心。而该片策划贺子壮告诉记者,电影《长恨歌》的阵容将汇集大陆与港台的大牌演员,女主角郑秀文是最早确定下来的。“由于双方合作的意向都十分强烈,所以为此做过多次沟通,只差最后的合同还未签订了。”贺先生介绍道,目前与郑秀文签的是意向合同,由于香港演员签约的手续与合同十分繁杂,光是合同可能就达几十页,涉及的条款细节也十分详尽,所以手续比较复杂。而外界所说的许志安参演《长恨歌》导致郑秀文萌生退意则完全站不住脚,“投资方从来未考虑过许志安,而关导也没有提过要让许志安来演出。”贺先生肯定地说。

  黎明刘烨基本确定

  至于剧中四个男演员,贺子壮表示刘德华是他们心目中的理想人选。刘德华本人也确实流露出过想加盟《长恨歌》的意向,并与导演关锦鹏沟通过此事,投资方十分希望刘德华能参与,目前的问题是刘的档期可能有些问题。至于剧中其余几位男角,黎明和刘烨两人基本可以确定,两人的档期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刘烨已经与关锦鹏合作过多次,他本人曾多次说“只要是阿关(关锦鹏)的戏,他有需要我就会去演。”

  投资方表示考虑过国内多位实力派男演员,但最终的演员阵容要等电影剧本出来以后才能作数。

  作为影视套拍的作品,电视剧《长恨歌》也将在上海开机,其中“上海小姐”王琦瑶的扮演者黄奕也将在电影版中串演一个角色。本报记者鲁文静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