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冰冰搭上冯氏“贼船” 《天下无贼》4月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1:33 重庆商报

  本报讯 向来以“铁打的葛优,流水的女演员”著称的冯氏贺岁大片,今年也不例外,2004贺岁巨著《天下无贼》在仍然沿用葛优参演的惯例后,也同样难敌明星牌的诱惑,注入了港台内地的新鲜血液。在媒体先后爆出刘德华刘若英加盟之后,另一位引人关注的女主角也于近日浮出水面,击破了莫文蔚担纲,及舒淇章子怡加盟等诸多说法后,内地小天后李冰冰凭实力正式搭上冯氏“贼船”,成为冯小刚全明星阵容中的最后一张底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两年前,原本作为冯氏2002年贺岁作品的《天下无贼》因种种原因未能投拍,一直成为冯导的遗憾。此番重整旗鼓,也足见冯小刚对这部作品的偏爱。此番超强的明星阵容自然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在经过一轮紧张筛选后,一直悬而未决的女主角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冯小刚终将橄榄枝抛给了内地小天后李冰冰。

  据了解,《天下无贼》将于4月份开拍,目前,各主演都开始陆续抵京定妆。此次李冰冰将与刘德华继《老鼠爱上猫》后二度牵手,并将与影帝葛优有大量对手戏,看来这次的全明星阵容较量的不只是人气,演技大比拼将吊起观众更大的胃口。(记者汪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冰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