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舒淇《见鬼2》扮孕妇 戏中受女鬼惊吓害怕生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香港商报报道,由舒淇主演的《见鬼2》,为了配合一连串惊心动魄的宣传攻势,让观众可以看得更投入,特别于前晚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亚洲首播会。

  女主角舒淇与导演彭氏兄弟带领五十多位观众到一间重新布置过的“戏院”欣赏电影。为了营造出阴森恐怖的气氛,电影公司特意选在屯门旧污水处理厂作为电影放映地点,刻意在地上铺满纸钱及金银衣纸。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当晚的场地布置可谓“一步一惊心”。除了在地上洒满纸钱外,更在又黑又阴森的长通道贴符。所有观众在入场前又要签下自愿参加状及上香,导演彭氏兄弟呼吁若怀孕及有心脏病者不要入场。现场又抽出两位幸运儿,安排在一间密室中看电影,其间还会安排一个辫子女鬼去吓他们。

  女主角舒淇坦言拍完该片后仍会留有阴影,再加上当晚彭氏兄弟不断吓她,令她整晚显得心神恍惚。当安排她与辫子女鬼合照时,她更是一口拒绝。事后,舒淇表示,不知道现场环境会如此恐怖的,她笑言这次真的被骗了。舒淇透露并未看过自己的演出,但她称不会留在现场看,免得回去做噩梦。问到她与辫子女鬼在戏中是否有对手戏?她说:“有,我以为拍完戏之后就不会再见,没想到又见到她。”

  舒淇在戏中演一个怀孕后会见到鬼的孕妇,当问到她是否会因此不敢生孩子?她坦言的确会有此想法。另外,舒淇还指出,两位导演对她要求太高,造成她精神状态十分紧张,拍完这部戏后的两、三天都有做噩梦,之后的一星期更不敢独自留在房间。又问到她可曾见过鬼?舒淇立即瞪大双眼表示没有。舒淇承认自己是一个胆小的人,即使平日看鬼片都选择白天。她表示有过这次的经历,日后是否拍鬼片要视情况而定。

  早前舒淇曾说过会问黎明拿戏票看《大城小事》,问到她是否已看了?舒淇称未有时间看,实在太忙了,因为之前要忙于拍摄《美人草》。问到她这次会否回赠戏票请黎明看《见鬼2》,她说:“唔关事,唔答啦!”另外又提到早前台湾富婆许纯美说想照顾黎明,舒淇说:“你们问他不就得了!”

  其后问彭氏兄弟,舒淇表示拍完这部戏后不敢生仔,他们笑言这只是舒淇的借口。又,《见鬼2》原定在红弛海底隧道口张贴大型广告,但被投诉太恐怖,现在只好除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舒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